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眼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眼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延伸夾着你看不見的混濁。一個眼神就會說話一樣。閃一下你身邊的助手就知道怎麼做了。一個眼神就決定你的生死(是在古代) 

  所以當我知道這一切的時候。感到十分好奇。因此有時我也喜歡去看別人的眼神。看看有什麼變化,奧妙。最常是看我爸爸的。因為我認為一個老闆一定會有比普通人的眼神不一樣吧。比如說傲慢、驕傲等啊。 

  但我有時也會失望。因為我常常看到的只是微笑、無奈還有憤怒。看我爸爸說我只是一個普通人。為什麼要會那麼多呢?我也說不出來啊。有什麼辦法,只要老爸高興就好咯。 

  但有時候我覺得這眼光射向四處。眼裡射出歡樂。還有夾着慈愛的光,雖然直避我的視線,張皇地射向每一個人。天真的感情。 

  在盯着爸的眼睛看。覺得他那雙笑眯眯的單眼皮的小眼睛也和夜空一樣深邃、神秘。但他那雙神神秘秘,彷彿可以給我編出許許多多快樂光明。 

  在我失望的時候。在我難過的時候。在我想退縮的時候。爸爸都回俯下身子湊近我的臉。睜大了他那小眼珠兒注意看着我的眼睛。就彷彿往我心裡灌輸了一種使我振奮的力量。 

  有時候我也會耍耍賴。因為我好喜歡爸爸那個無奈的眼神啊。無辜的像一個小孩一樣。眨着他那個小眼睛,好像在說我是冤枉的。那個樣子真是可愛到了極點了。每次看到他那個樣子我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爸爸說的對。我門只是一個普通人不一定要會那麼多隻要學習好好的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眼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