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眼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眼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眼神讓你重拾信心,一個眼神讓你回心轉意,一個眼神讓你刻骨銘心,一個眼神…… 

  “鈴鈴鈴……”一陣悅耳的鈴聲讓同學們的心飛到了教室外。“哦,演講比賽了,你們說這次誰會是第一名啊,參賽的選手都會講什麼內容,好期待啊,就是……”同學們在一旁七嘴八舌的討論着,可我卻怎樣都平靜不下來,好緊張啊手也一直在顫抖着,真的好想哭啊。這時我的班主任走到我的身邊,拍了拍我的肩膀,微微一笑,像在給我打氣、給我加油。對,就是這個眼神讓我想起了去年的這一天,第一次參加演講比賽的我,心跳的好快,根本無法冷靜,也是因為這樣的一個眼神,我才堅持下去一直走到最後,頓時我感到充滿了力量,我想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做了,因為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 

  輪到我了,只見我邁着輕盈的步伐走上了演講台,剛開始的時候,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可眼看就要講過一半的時候,我竟然忘記了下一句應該說什麼。天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正當我不知所措時,我又一次看到了班主任,他的眼神是那樣的祥和,真的好溫暖讓我緊張的心一下子變得好平靜。我看了一下演講稿,繼續講了下去。我已經不再在乎名次了,因為我為自己奮鬥過也努力過。 

  很快我的演講結束了,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看到其餘的選手精彩的演講,淚水不禁濕潤了我的眼睛。我哭了我責怪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沒出息,怎麼可以把已經背的很熟的演講稿忘得一乾二淨。那一刻,我真的好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再也不要出來,我覺得自己好丟臉,竟然犯這麼低價的錯誤。 

  就在我不經意間抬頭時,班主任已經站在了我身邊,他微笑的看着我,語重心長地說:“我相信你,下次可以做的更好,只要為之奮鬥過我們就已經贏了。” 

  這個眼神,這些話語,讓我感觸很深。讓我信心百倍,來迎接美好的明天。 

  就是這個眼神,一個讓我充滿信心、充滿積極、進取向上的眼神!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眼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眼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