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笑毀滅相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笑毀滅相知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笑毀滅相知 

A man in the world should live happily, because he would been dead for a long time.

  ____題記 

窗外,雨還在不停的下着。手端咖啡,獨站陽台,剩下的只是凄涼,失去快樂人也許只能寂寞。那份說不出的苦楚只能留於心間而不能將這些都寄託於命運與真諦之間。那也許只是被遺忘的日記。因為那隻會將生命里的其他角落挫傷,痛苦有時並不意味着毀滅,因為人生往往都是磕磕絆絆的。但在這永恆的世界里仍然還有碎冰似的記憶。頓時眼前一亮,我發現在黑暗中存在着難以泯滅的精神。那是姑娘給小夥子的最燦爛的笑容,那是丈夫獻給妻子的最純潔的愛。用耳鬢廝磨,相濡以沫以無法去描繪,那種對生命中的完美的最求。我心中擴散的黑點也會都被拯救。清風吹過,掠去了我心靈中的塵埃,陽光普照,給內心填滿了溫暖。雖然海棠花凋謝了,但當太陽和月亮同時升起在同一片藍天時,笑與毀滅將會相知。或許暫時的失意並不代表着永遠,因為在掩蓋的內心深處不會都是絕望,它充滿了人世間最感人的愛,比浪花更純潔,比大海更寬容,比宇宙更真實…… 

我不會去想破繭的過程多麼痛苦,因為我看到了蝴蝶美麗的身姿翱翔於自然之中。至少那一刻,那一秒永遠都值得人們去讚歎,那並不只是完美,因為那時笑與毀滅已經相知。 

雨化孤獨,我不再惆悵,楓葉又更紅了,那一片樹葉將深深的存於心間直至毀滅…… 

Nothing belongs to you at first, you will know a lot after something happens, because life is always amazing. Sometimes you should have to be alone, but just then the door for your wishing is opening for you.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讓笑毀滅相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笑毀滅相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