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季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花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花是人類的好朋友,它不僅給我們送來清香,還給我們帶來了美的享受。花有各種各樣,

  那你知道春、夏、秋、冬季分別開什麼花嗎?讓我給你一一介紹吧。

  春天之花

  春天有很多花開。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有桃花、迎春花。桃花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淡粉紅色的。那一簇簇淡粉的桃花,掛滿了枝頭,顏色不一,姿態各異。有的傲立在頂枝,像一位高傲的女王;有的懸挂在半空,似飛舞的仙女;還有的倚在枝底,猶如文靜的公主。當那一片片桃花瓣落到草地上,就像是給草坪鑲上了一顆顆粉寶石。春天的桃花很美,那迎春花也很美吧!迎春花有4個小巧玲瓏的花瓣,十幾朵連在一起,一叢叢,一簇簇,開放在挺拔的枝條上,遠遠望去,黃澄澄的一片,這些小花張開笑臉,它們手挽着手,肩靠肩,在溫暖的春風中綻開。那金黃色的小花們組成了一條美麗的“星河”。

  夏天之花

  溫暖的春天走了,火熱的夏天來了。火燃的一串紅是由三片花瓣組成,像一張張開的小嘴巴,吸收着大自然帶來的樂趣。花蕊最上端顏色鮮艷,後面越來越淡,最後變成白色,形狀就像一個小彎刀。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是那麼強健有力,美麗的一串紅就是美麗的中國紅。夏天不僅只有一串紅美,茉莉花也美。當火辣辣的太陽把陽光傳道到大地時,茉莉花始終用堅強的意志抵擋太陽,長出許許多多花蕾。那層層青里透着白色的小花骨朵兒,就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而有的花,自然舒展,三五成群,像是在講悄悄話。夜晚,皎潔的月光灑在它們的臉頰上,亭亭玉立的,顯得更美了。

  秋天之花

  送走了火熱的夏天,迎來了金色的秋天。金色的秋天當然肯定有金色的桂花啦!桂花樹有着細瘦的身軀,更像一位少女,滿樹的桂花好像披着一件金色的外衣。桂花有四片花瓣,一陣涼風吹過,那星星點點的花瓣,零零散散地飄落下來,像一隻只漫天飛舞的蝴蝶。它在輕輕地、香香地訴說著秋的豐收。秋天的牽牛花也非常美麗動人。牽牛花也叫“喇叭花”顧名思義,它的形狀像一個小喇叭,它的葉子像心形一樣,非常漂亮。牽牛花每天早晨才開放,下午就耷下腦袋。它的顏色有:紅的、紫的、粉的、蘭的,真是色彩斑斕。

  冬天之花

  金色的秋天走了,潔白的冬天來了。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百花凋謝之時,唯有梅花、紫荊花生機勃勃。那梅花傲然挺立在凜冽的寒風中,那花白裡透紅,花瓣潤滑透明,像琥鉑或碧玉雕成,有點冰清玉潔的雅緻。有的艷如朝霞,有的似瑞雪,還有的綠如碧玉。梅花不是嬌貴的花,愈是寒冷,它愈開得精神,這真是“寶劍鐸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是傲骨的,紫荊花則是泌人心脾的。在陽光下,紫荊樹捧出一朵朵美麗的紫荊花,那樣的景色是多麼的美呀!在微風中,那一片片紫荊花下落時,就像翩翩的仙子一樣降落。一會兒,風停了,落地的花瓣給地面鋪上一層紅地毯,我撿起花瓣聞了聞,啊!那淡淡的清香不禁讓我浸進花香的海洋里了。

  四季花生機勃勃,萬紫千紅,傲然綻放。我喜歡你,四季花。

  高一:殘羽公主18

您正在瀏覽: 四季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