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四季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四季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到2022年,那裡有一種花,名叫“四季花”。四季花裡面有一個小小的愛心花蕾,外面是從愛心花瓣包圍,花瓣是從小到大排列的。而且在不同的季節有不同變化。

  春天,四季花它能散發出一種奇特的清香,,會變成一大片的大花地毯,睡在上面可舒服了。

  夏天,四季花會變得非常涼爽,只要摘上一片花瓣放在家裡,頓時,你的家將會十分涼爽。再也不用擔心夏天的炎熱了。

  秋天,四季花會變成一片楓葉,你別小看這片楓葉,它把許多小楓葉散下來,楓葉變成一封封信,飄到家家戶戶的屋裡。提醒他們秋天要做的事情。

  冬天,四季花會散發熱的空氣,這樣,冬天充滿了溫暖。讓人們自由自在的在冬天裡玩耍。不用擔心一切的寒冷。

  告訴你一個小密秘,凡是聞到奇特的清香,就會長命百歲,長生不老。而且,四季花在春夏秋冬每一個季節里,都開花。

  廣東中山東升兆隆小學三年級:梁瑩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四季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四季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