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秒鐘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秒鐘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睜開我的眼睛,在桌子上尋找我的容身之所,我要拉直我的耳朵,在天際聽到找我的呼喚,我要張大嘴巴,向世界索要屬於我的空間。

  眼睛想要旅行,思想正值叛逆。

  我要尋找,在屬於我的世界栽上夢中的花。用一心一意的愛來澆灌,用一分一秒的時間來呼喚。等待成長,等待開花,等待結果。

  於是先有了翠綠色的花苗,再有了珍珠色的花瓣,最後有了名為希望的種子。

  我將它們採下,放在美麗的金屬盒裡,並帶着這作為唯一的行囊漫遊世界。

  貧窮的人遇見我了我不能給予錢財,因為我分文未有,但我可以帶上甜美的微笑,在他們的手上播下希望的種子,告訴他們富有的生活靠勤勞雙手。傷心的人遇見我了我不能給予快樂,因為我本就憂鬱,但我可以給予擁抱,在他們的心靈中播下希望的種子,告訴他們快樂世界靠快樂心靈。孤獨的人遇見我了我不能給予溫暖,因為我正在單身旅行,但我可以和他們聊聊天,給他們的眼睛播上希望的種子,告訴他們熱鬧的世界靠眼睛尋找。

  原來,一秒鐘的人生也可以美麗無比。

您正在瀏覽: 一秒鐘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秒鐘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