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櫻花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櫻花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丁丁……”韓碧萱家的電話響了起來,碧萱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到電話前,拿起電話,用顫抖的聲音問:“老爸,我……我的…………”“喂,碧萱,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電話那頭爸爸的似乎很激動“你考上的xx大學,是一所很有名的大學!”“啊!!!真的!”碧萱聽到后激動的大叫起來“媽,媽你快來啊!”碧萱大聲嚷到,“怎麼了?”媽媽以為出了什麼大事,急急忙忙的跑了出來。“媽,告訴你,我考上了xx大學!”碧萱嚷道,“哎呀,那可太好了!好女兒啊!”媽媽激動的說,“哎呀,對了,我要告訴明傑。”碧萱說。

  碧萱拿起手機,撥了號碼,只聽電話那邊,一個無精打採的聲音說:“喂,碧萱啊,有什麼事?”“難道沒有事情就不可以打你手機嗎?”碧萱反問道,“當然可以了!”明傑打起精神說。“我告訴你啊,我也考上了xx大學!我們大學也可以是同學了!”“哇,太好了!”明傑激動的說“碧萱,明天我們一起去報到吧,怎麼樣?”“恩,好啊”碧萱不假思索的答道“明天早上8點,電話聯繫!拜拜咯!”“恩,拜拜!”  碧萱走進房間,關上房門,半躺在床了,想:xx大學,我竟然考上了!真像是一個夢啊!嘿嘿,可是這是現實!!哇,好期待我的大學生活啊!xx大學,我來了!!! 

  與此同時,司馬子軒家中也是一片沸騰,子軒的爸媽,在全市最豪華的一家酒店訂了一間房間,在這裡面祝賀子軒少爺考上xx大學! 

  相信此時的司馬子軒和韓碧萱,一定不知道,在他們的大學生涯會出現一個人,從而改變他們的命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年櫻花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櫻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