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留在那年的記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留在那年的記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時間的推移,每人心中都有數不勝數的記憶,而我的記憶始終停留在十歲那年的初夏,並永世難忘。

  十歲、天真無邪的我,偶然間發現一隻正在花叢中飛舞的蝴蝶,潔白無瑕,惹人喜愛。它的體態多麼輕盈、柔和,飄落到每一朵花上,只是有些蒼白無力,大概好多天的飢餓,輕而易舉的被我捉住了。白色的羽翼、淡綠的眼睛已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不忍心放它飛走,便把它放在一棵草上。它忽然翩翩飛舞起來,一直到達高遠的半空中。可是結局卻出人意料了:美麗的蝴蝶一落千丈的落下來,掙扎了幾下,飛舞了幾下,便永遠地去了……

  我沒有想到它會掉下來,更沒有想到它會死去。我的好奇心竟然使一個鮮活、無辜的生命死去,沒有想到。我沒想到這樣是何等的殘忍!

  ……

  時間,一次次地沖刷着岸邊的礁石,卻一直衝不掉這深刻的印記,……

  山東泰安肥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姜潤雯

您正在瀏覽: 停留在那年的記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留在那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