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櫻花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櫻花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當這個城市大部分人還在熟睡時,韓碧萱早已經起床了,碧萱洗漱完畢后,開始整理起她的行李。唉,別人的行李里只需要有衣服和生活必用品,可是碧萱的行李呢?有她的布娃娃、手錶、筆記本電腦、PSP……把她原本不大的行李箱裝的鼓鼓的,像一個即將爆掉的氣球。 

  碧萱收拾完行李,就跑到了樓下的小院里,坐在她小時侯最愛坐的鞦韆上,靜靜的在想:我的大學生活,它,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是快樂的,是悲傷的,是精彩的,還是浪漫的? 

  “丁呤呤”電話響了,打斷了碧萱的思緒,碧萱接起電話,興奮的說:“喂,是明傑嗎?”“是,我是明傑,碧萱你準備好了嗎?”“我早就準備好了,走吧!”“恩,好,我現在在你社區的大門,快來吧!”明傑說。 

  碧萱騎着自行車,拖着沉重的行李,來到了門口,明傑見狀,連忙接過行李,幫碧萱拿。就這樣,兩個人走到了大學附近的一個十字路口,兩個人正在嘻嘻哈哈的笑着,突然,不知道在什麼地方,衝出來一輛銀色的寶時捷,與碧萱和明傑的自行車相對開來。碧萱馬上就慌了,車子搖搖晃晃起來,幸虧這時銀色寶時捷緊急剎車,才沒有釀成大禍,可是碧萱卻不小心摔在了地上,呆住了。明傑急忙跑來,關切的問:“怎麼樣,碧萱?沒事吧?”“沒事?”碧萱氣憤的說“哼,沒事就好了!” 

  這時一個上身穿白色襯衫,下身穿黑色褲子的男生從車上下來,跑到碧萱身邊,問:“小姐,沒事吧?”“什麼?你叫我小姐?”碧萱氣憤的問“我有這麼老嗎?叫我同學!”“哦,同學,你還好吧。”“我都快要被你嚇出心臟病了,拜託,下次開車穩點好不好。”碧萱氣鼓鼓的說,“好,知道了,你們要去什麼地方?我載你們去吧。”“哼,算你還有點良心,你就送我們去xx大學吧!”明傑和那位男生忙扶碧萱起來,然後又把自行車和行李放到了後備箱。 

  “你們是xx大學的學生嗎?”那位男生一邊開車一邊問道,“是啊,我們是法律系的大一新生。”明傑搶着回答“哦,我也是xx大學的法律系學生,不過我是2年級了,我叫司馬子軒,以後叫我學長就可以了。”“我叫韓碧萱,他是郭明傑。”碧萱高興的說。“那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司馬子軒說“恩,當然!”明傑和碧萱異口同聲的說道。 

  碧萱和子軒絕對不會想到:這兩個因為一次車禍而相識的人,以後的日子裡,會發生一段甜蜜而又悲傷的戀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年櫻花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櫻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