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去看那最遠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看那最遠的地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悠悠的日子,天空格外湛藍,大地異常寂靜,疾風過處,青草地上躍動着一顆充滿活力的心。

  在我們不經意間,冬天悄悄來了,天空變成了淺藍色,偶爾有幾縷薄雲飄過,光禿禿的枝椏在這樣的背景下顯得格外刺眼,猙獰的樹枝讓人勾起對綿長的夏日的無限懷念,可時光走過,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又有誰能記得當年的那份美好呢?

  一個學期快過去了,我的高中生活仍是一片空白,還有兩年半,又要面臨分離了,自古多情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我始終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敢面對現實,於是,總是在必須面對現實的時候,後悔沒有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人總是這樣,花謝了才知花的香,鳥飛了才知鳥的悅,雲來了才知天的藍,人走了才知樓的空,可逝去的,再怎麼留戀也只是無濟於事,所以,我不停的告訴自己,珍惜自己的高中生活,高中是無奈的,亦是精彩的,如今,那年夏天已過去了,知了聲停了,梔子花香也隨着歲月流逝而飄遠了,不要再苦苦留戀了,再留戀只會帶來軟弱,要學會面對自己的高中生活,就讓她,隨記憶一起,埋在內心最深處。

  呼吸着冬天乾冷的空氣,別了回憶無限的夏季,路過收穫希望的秋季,即將迎來充滿活力的春天,我始終走着,以一種不變的姿態,一直走,一直走,回首時,看見兩行充滿曲折的腳印,向前,是一片荒蕪,等着我去開墾,將一路上的所見所聞清點,分類,打包,處在記憶的倉庫,偶有空閑,便細細品味生命的酒釀,直到這時,才發現,生命也可以是愜意的。

  高一:鄭孫翼

您正在瀏覽: 去看那最遠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看那最遠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