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遠的那顆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遠的那顆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生命死後,都會化成一顆星星在看着你。”

   寶貝,你化作星星了嗎?那一晚,我看你三天沒進食,打針沒什麼效果,所以害怕失去你就把你放在我的床上。當早上醒來,床上一片鮮血,你走了......我輕輕的喚你,等待着你的蘇醒,你冰涼的屍體,似乎沒有什麼溫度。我不相信,似乎一切都是老天在捉弄我,彷彿,我還停留在那個畫面上,完美.....

  寶貝,你為何....走,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了嗎?假期,我失去了很多,失去了你,最痛苦的是,今天就是春天,你的那一刻停留在那不完美的冬天,終於結束了,我依舊在你的身旁等待着奇迹的發生,也許永遠吧。寶貝,我想起你與我之間的事情,那麼美好,如今只有我在這個冷漠的世界徘徊.......你棄我而去,說過你要陪我到永遠,事實就是如此....

   上帝,請帶我好好待他,我的唯一。昨天那麼幸福,還有彼此的溫度,眼淚那麼無辜,卻不敢追問錯在何處,如今這個世界上只有我的溫度,你呢?那個曾經的你呢...如今獨留我在昏暗的燈光下,偷偷的哭泣.....我知道你不會走......你還會醒...何時?何時?

   寶貝,我們還有相間的那一刻吧,你會在天上看着我嗎?那最遠的那個星星是你嗎?今天我失去你,折菊送到你身旁,向在天空的你祝福,也許我們緣分已盡...等待的卻是那黑色與在哭泣..你會在天堂想起我嗎?想起你曾經的唯一嗎?

   你深深的收藏.....我逃避着一切,不經意發現我已淚如雨下......想着想着那曾經的唯一....

   寶貝,你會化作最遠的那顆星星嗎?一直在那完美的世界看着我偷偷的哭泣.....我應和着你的哭聲啜泣.....

    我獨自流浪在你我的從前,一頁頁翻閱那完美的故事....一頁頁的心痛.....無法接受,一放手就墜落,破碎的冰河東上緩慢的漂落。答應你,寶貝,我會好好過不讓這些眼淚白流。

您正在瀏覽: 最遠的那顆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遠的那顆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