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遠的閨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遠的閨蜜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最遠的閨蜜

  回憶一

  你叫彭曉陽。

  你油墨的水總是暈染了作文本那一方天地。

  你總是很糊塗,那次在班主任的數學課上竟忘帶了數學書,你焦急不安地將書包倒拿將東西摔在地上,卻始終不見那本數學書。在下一刻你抓頭髮,打算狠狠揍自己一頓時,作為你唯一的閨蜜我便提上我的數學書給你與我同桌共用。

  你受寵若驚地收下,笑着說,謝謝,你真好,我愛你一生一世。

  彭曉陽,你每天都嘟嚷自己的歌沒有小丫的好聽,嗓門比人家的還要差,我多麼想和你說,其實你的歌不錯,比起我這破嗓子好多了。

  在你每天吃下很多的潤喉葯時,我超想揍你一頓。但每次都被你的那眼的縫給迷住,天真得像天使。

  回憶二

  十一月冷空氣來襲,你把你自己包裹成粽子,黑白相間的大棉襖,還別說真像大熊貓。

  我打趣的說道,彭曉陽,瞧你那熊樣。

  你撲上來,揮着拳頭說,劉澳,我這是洋氣,最近新流行的。

  還曾記得你的抽屜里堆積了各種補品,紅棗、枸杞、野菊花等,你還說冬天呀!正是補血氣的佳期,而後把我也順調理了一番。那段時間我們總是紅光滿面。

  即將臨近期末考試,你每天都祈禱老天爺讓你過關給你好運氣。我說彭曉陽,你怎麼被毒害得這麼深啊!靠天不如靠自己呢!

  出成績之時,你耀武揚威地說,你看看我這不是過了嗎?我看了你成績才剛剛班上第十,年級才三十而已。老師把你叫進辦公室,你回來后慘兮兮地指着我的肩望着我說,劉澳你考那麼好乾什麼,年級前十啊,老師以你為榜呵斥我,我的命怎麼這悲催呢!我拍着你的額頭,安慰說,沒事往後我捎帶你一下,你馬上稱道,好兄弟,好,就這麼定了。

  回憶三

  彭曉陽,有一天我悄悄地寫上一封信放在你的桌子上並告訴你,我可能要轉回花明樓繼續上學。你兩手握拳氣沖沖地走到我面前,你怎麼可以這樣,你不可以轉學!?,氣人。你傻傻的樣子的確惹你可愛。

  我將轉回花明樓學習,那裡有我昔日的朋友和同學,到時我們可別斷了聯繫。

  回憶四

  誰知一分開,見面卻那麼地難。每個月收一郵件,那裡有你的照片,你總是笑得那麼燦爛。你說,你過得很好,成績有了很大的進步。只是不再有人給你補課了。

  接下來的幾個月,我一直都收這你的郵件,我把你難過的放在右邊的抽屜,把你快樂的放在左邊抽屜里,但我卻發現在我右邊的抽屜總是比左邊的多。

  一通電話打擾了我的思緒,打擾了我所有偽裝的平靜。你笑着說你的外公今天80歲,一家人都回來了。我一邊祝賀並說你外公一定能活到100歲,你??地到,那是。

  那之後,你一如既往地發郵件,只不過左邊的比右邊的多。彭曉陽,當我每個月看見你的照片,你都是那樣的陽光,你旁邊的夢鴿也該是你的好朋友吧!我含淚笑了。

  我們是離得最遠的閨蜜,但我們又是永遠離得最近的閨蜜,我愛你,XY!

 初三:劉 澳

您正在瀏覽: 最遠的閨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遠的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