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之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4 

  秋之韻 

  原汁原味的秋的韻味只有鄉村才能感受到。 

  放眼望去,滿眼赫然金黃。田野里的稻子此刻變得金燦燦的,稻桿彎腰駝背的好似老公公一樣,雖然難以擔起如此重的力量,顆顆飽滿的果實像在人們面前炫耀。 

  風兒吹過,一望無垠的金黃,一層層的金浪,向著天邊翻湧!風兒吹過,一棵棵垂柳“秀”起裊娜身姿,一片片落葉跳起華麗舞步。 

  農民伯伯在自家的門前晾曬一年的豐收成果,紅色、黃色,好似一塊塊的地毯。農民伯伯臉上流露出最古樸的笑容。 

  秋天,如此多姿多彩。 

  母親的淚 

  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挂思念永遠是母親給予我們的主旋律。 

  ——題記 

  天色已經很黑,空中還零星的有雪花飄灑,冬日裡寒風一如既往地呼嘯着,掠過我的耳際。剛下車沒走幾步,就看到一個身影,很像媽媽,我快步走上前,可出乎意料的是,當媽媽看到我時,卻沒有絲毫的開心責備,埋怨撲面而來。我不解,悶悶地跟在她身後回家,就像一隻溫順的小貓。 

  打開燈,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兩碗被泡得很粗,很軟的麵條。抬起頭,發現母親那紅紅的眼眶,和凍紅的臉頰,看到這些我怎能不感到羞愧。想到我和朋友無憂無慮地玩耍,海闊天空地聊天,卻忘記了家中媽媽的苦心等待。原來媽媽在家已等了半個多小時,擔心我,害怕我出事。 

  母親的淚我永遠不忘記。讓我快快長大,報答養我愛我的父母吧! 

北師大燕化附中劉佳潔

您正在瀏覽: 秋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