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那風,看那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那風,看那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風,看那沙 標籤:風,可以穿越荊棘作文

  歌兒里唱的好:“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這裡的風和沙是多麼和諧默契,可現在情況就有所不同了。 

  春天,風緩緩吹過楊柳,枝條輕輕地擺動,那婀娜的身姿讓我們總想多看上一眼。可現在呢?風依舊吹,可吹過的卻不再是楊柳了,而是樹榦上零零星星的那幾處嫩枝芽,漫天飛舞的塑料袋。沙也不再溫柔,她和風兒吵架了。先是小吵,嘴裡互相謾罵起來,而地上也就掀起了小小的沙浪。可小吵還閑不夠,越吵越激烈,最後竟扭打起來,從地面打到空中,不知不覺便形成了沙塵暴。以前這兩口子吵架還有樹兒們幫忙勸阻,擋住了風的粗魯,擋住了沙的怒氣,人們身上因此也乾乾淨淨。但現在,樹兒們都犧牲成了一次性筷子,傢具等物品,再也沒人勸阻風和沙吵架了。他倆邊走邊吵,所到之處一片沙塵。人們不再乾淨了,房子不再漂亮了,一個個都成了“小土猴兒”,髒兮兮的。人家兩口子吵架,塑料袋非但不勸阻,反而幸災樂禍起來,一邊唱一邊跳,頓時漫天都是花花綠綠的塑料袋。看到情景的人們,不知該說漂亮,還是丑呢? 

  春天又來了,風也吹來了,希望今年的春天能鑽出許多的小樹苗,許多的小草,讓風和沙這兩口子不再吵架,讓我們再看到他們倆和睦美滿的樣子,就像歌兒里唱的那樣“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到天涯。”

您正在瀏覽: 看那風,看那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那風,看那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