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到過最遠處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過最遠處的地方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很大、霧也很濃。腳下的柏油馬路也更滑了,我費力地踏着自行車,路燈變得蒙蒙的,周圍的一切在我眼裡一片模糊、一片迷茫......

  這時,雨更大了,霧也更濃了。只朦朧地看見柏油馬路上的路燈和一些機動車的燈光。過了一會兒,路上的燈突然不亮了,機動車的燈光也不見了,我心靈煞時感到一片迷茫!但我還是一直踏着自行車!

  突然間,雨停了,霧也散了。眼前一片明亮,彷彿到了另一個天地。那是......

  雲層淡淡地籠蓋着穹蒼,山谷安謐而寧靜。遠處峰巒逶迤,煙凝山紫;近處鱗次櫛比的亭台樓閣掩映在濃蔭綠幕布之中。山叢溪水低低地吟唱着,不知名的蛐蛐聲,蟬鳴聲,鳥語聲也跟着鳴叫。風動處竹影婆娑,樹葉沙沙地笑着。

  看到這樣的美景,真想停下車子好好享受一下這自然風景。可是事與願違,車子偏偏在這時停不下來。

  不知過了多久,走了多久的路程。剛想看看手錶,手錶卻在故意捉弄我,不會轉了。

  太陽落山了,雲兒悄悄地退走了,月兒漸漸地露出了她那皎潔的面龐,大地沐浴在銀色之中,鬱郁的群峰披着銀色和鎧甲。林間那清爽的空氣中糅含着陣陣襲人的桂花香。我深深地長吸了一下,頓時覺得一股醇香緩慢地注入喉頭浸潤心房。我已經被這美麗的夜色完全陶醉了。慢慢地、慢慢地......我睡著了!

  煞時間,感覺好像有東西偷偷地灑着我的臉,同時也被吵醒了。真可惡!我把眼晴睜得大大的,怎麼我又回到了原來雨水很大、霧很濃的柏油路上呢?看看手錶,手錶也無意地轉動了,看看時間,竟然時間也是剛放學的時間!

  啊!天呀!我究竟怎麼了?

  回到家,我不敢把這事告訴那勤的媽媽,而是飛快地跑到我那留着古香的書房,打開那我最愛的Computer,打開蘊含著世界所有東西的Internet。在Internet上,我四處尋找我曾看到的景色。最終都是以失敗告終。

您正在瀏覽: 我到過最遠處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過最遠處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