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8月17日 星期日 雨轉陰

  今天是軍訓第一天,我們穿上了學校統一發的迷彩服在操場集合。

  軍訓好嚴厲。雖然我們集合很慢,但畢竟是第一次啊,竟然就要我們站軍姿。面對着太陽,還不能低頭。一開始就在這樣,害得我對以後的生活失去了期待。我們教官也是,自己逗我們笑,看見我們笑又馬上說:“不準笑,笑的加時間。”那時候,我好恨他,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教官?!他將的笑話,即使再好笑,我也沒有表情了,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呢。上午就是這樣了。

  下午,依舊是20分鐘的軍姿,然後到指定地點去訓練。小學就學會了的立正、稍息,還要再學。腳踏地要齊,身子也要正……“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命令聲不停的發出,到後來,我感覺我就象是一個機器人了,不停的根據命令做出相應的動作,一直不停。

  ……

  吃晚飯了,看到了初中的同學,真的很高興,眼淚似乎就要滑過眼角,那是很就壓抑的釋放,堅強的我忍了,我要做一個很堅強的人。

  8月18日 星期一 雨

  今天下雨了,幾乎一整天都是,軍訓沒有進行很長時間,都是教官教我們整理內務,尤其是疊被子。看到教官示範疊的被子,我真的有點驚嚇。以前只在電視里看到的“豆腐塊”,居然就真實的出現在我的身邊。我試着去學着疊,原本自認為那靈巧的雙手竟然一連疊了三次都沒疊好。有點想放棄了,但是,我還是在新里默默的想:小丫,你一定能成功的,堅持,靠自己的努力獲取成功!

  終於,在N次后,我的被子離“豆腐塊”越來越接近了,喜悅漸漸漫上心頭。畢竟,那是靠自己的汗水換來的,我成功了。

  這是一次很好的開始,我想:這次開始預示着我以後的生活會更好。

  我一直都相信,只要對明天有期待,我們都會過得很好。所以,我一直都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