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日記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2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日記

  軍訓遐想

  這天我在想着軍訓的一些事情,想着想着就進入到了夢鄉。

  軍訓這天,我們班上的同學都帶着軍訓要用的東西,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等着教官的到來。

  教官來了,背上了書包,隨同跟教官上了大巴車,去軍營。過了半個小時,來到了軍營,我們下了車,接着教官帶我們參觀了軍營。然後,教官帶我們去了各自的寢室,分好了寢室,我們都下去排隊,開始了一天的訓練,就這樣我們度過了第一天。 後面這幾天,我們都刻苦的訓練,聽從教官的指揮,還進行了一些活動,如絲網花、高爾夫模擬訓練等,還看了一些電影。

  終於五天過去了,在這裡我們學會了軍體拳,我們還進行了表演。

  “文婷,文婷”媽媽叫着我的名字。我揉了揉眼睛,伸了個懶腰。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做夢啊!不過,我希望軍訓的時候能像我想象的一樣就好了。

  軍訓日記——面對可怕的教官

  第一天:

  盼望已久的軍訓總算到了,我們早早的來到學校,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等待着教官的到來。

  我和同學陳昱竹和李思潔來到樓下,看着坐在校園裡的教官們。陳昱竹和李思潔跑過去,大膽的問了我們五(3)班的教官是誰。一位男教官告訴她們是坐在他身旁的那位胖胖的女教官。她們倆一聽,高興的跑過來告訴了我。我們三人都高興極了,因為我們覺得女教官應該會我們女生好一些。

  回到班裡,我們把這件是告訴了全班女生。她們聽了,也非常高興。不過班上的男生倒是個個悶悶不樂的。

  李老師來了我們都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李老師讓我們背了一遍他上周五寫的那十六個字。此時,教關已經在教室外等候了。

  教官進到教室,用嚴肅的表情看着我們。用粗粗的嗓音對我們說話,把我嚇了一跳。接着,教官給我們講了一些安全方面的問題和一些要遵守的內容。

  然後,我們就下樓排隊,準備坐車去基地了。

  上了車,我們個個都上了車,懷着好奇的心情想象着基地是什麼樣的。僅僅四十多分鐘左右,我們就到達了軍訓基地——西麗麻勘

  下了車,我和張嘉恬覺得,這個地方比我們想象的好多了。

  然後,教官給我們安排好了寢室,給我們五分鐘的時間放好東西。教官很兇的的對我們說:“我告訴你們,你們誰要是誰給我晚了一秒鐘,你給我小心點!”

  下午,教官還教我們整內務,怎麼折豆腐被。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第一天。在接下來的四天里,我們還要面對很多,包括那個可怕的教官。

  軍訓日記——愉快的一天 第二天:

  早上,我們早早的起了床,刷完牙洗完臉整好內務后就下去集合了。接着,教官開始清點人數。清點完后,就帶我們去吃早飯了。

  我們來到飯堂,站在自己座位前。當我們聽到哨聲是,在零點零一秒的時間快速坐下。當我們聽到第二聲哨音時,就狼吞虎咽的猛吃起來,我們都吃的津津有味。

  吃完飯後,休息了一會兒就開始訓練了。

  今天,我們學習了五個內容。一、是立正式旋轉,對我們五年級來說,這筒直是小菜一碟。二、是蹲下與起立,每次蹲下與起立時都要大聲喊一二。三、挎立與立正,同樣,要也要喊一二。四、升國旗唱國歌敬禮,把頭抬來就行了。最後一個內容就是抬手禮,做完這五項內容,我們就休息了。 下午,我們上了工能課,就是在圖書館里看書,晚上,我們還看了一好看的電影 。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愉快的第二天。

  第三天:

  這天,和往常一樣,吃早餐,訓練,上午我們還強化了廣播操。

  上午休息的時候,兩名教官把我和張佳妮、黃佳鈺、陳倚榕叫去幫忙消毒,我們四個人跟着教官,來到一個地方坐了下來教官給我們四個人一人一個紙杯讓我們自已打飲水機裡面的水,“水是冰的,我喊到,因為幾天沒有喝涼水了,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把水喝完了。又坐了一會兒,我們就去幫教官消毒了。兩名教官一人拿了一個桶,一個掃把和一包消毒粉,我和張佳妮去幫黑臉教官,而黃佳鈺和陳倚榕跟着另一個教官,開始消毒了,我們的任務就是幫教官關窗和關門,一路上,我們從一樓到二樓一直消毒,教官對我們倆說;這是殺人粉”,我們倆對着在笑,沒過一坐兒,教官又說;"不對,這是滅人粉,專門滅你們的”,我和張佳妮實在忍不住了,大笑起來。消毒完后,教官讓我去幫他洗桶,我去洗桶前教官對我說:“這是消毒粉,沒有毒的。”在這一天,我認識了這位幽默的教官。

   第四天:

  這一天,我們依舊和往常一樣,一天的訓練結束后,終於到了晚上。這個晚上,是個不平凡的晚上,也是在基地待的最後一個晚上,這個晚上,我們寢室開了一個聯歡會。

  我們本來想講鬼故事,可因為李思潔害怕,所以沒講成。然後,我們幾個人唱起歌來。李昱樺她們更離譜,一會兒小酒窩,一會兒棉花糖的。

  接着,我們還進行了歌詞大接龍的比賽,我們還講了笑話。整個寢室都充滿了歡聲和笑語。在這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寢室里的每一個人都過的很開心、很快樂。

  哨聲吹響了,寢室的燈也關了,這時才九點,我們都在床上等待着明天的到來。

  第五天:

  早上,我們起了床,吃過早餐后,進行了綵排。我們還學了交通信號的動作。 中午,我們在一次進行了最後一次綵排。這次,我們做的十分成功。

  一點鐘左右,我們都背好了自己的行李包,準備離開基地了。這時,還真有點捨不得。

  教官和我們一同上了車。四十分鐘過去了,校園的味道,和校門前桂花香味兒撲鼻而來。五天的軍訓生活結束了,來到校園,我們可興奮了。五天沒有在學校的操場上奔跑,五天沒有在教室里聽老師講課了,我們是多麼想念我們的校園啊!

  下午三點多,我們的表演正式開始了,許多家長們在一旁圍觀。我們把所有學會的東西都展示出來了,同時,我們欣慰的看到,教官的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表演結束了,這一刻,是我最不想到的那一刻。因為就要和相處了五天的教官說再見了。儘管教官對我們那麼嚴格,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位刀子嘴,豆腐心的汪教官。

  離別時,教官對我們說了最後一句話:“好好學習啊!”當我聽到這五個字時,我的眼睛濕潤了。但是,在那麼多的家長面前,我忍住了。

  但是,在這短短的五天,雖然只是五天。但是,這些教官和軍訓發生的每一件事,已經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