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軍訓日記(一) 

  經過了星期六、日的準備和“煎熬”,終於等到了這一天———軍訓。 

在五年級時,由於種種原因,我沒去成。但是,初一這一次,我一定要去,而且要好好表現。 

  早上,同學們穿着統一的服裝,排着整齊的隊伍在在學校集合,放眼望去全是紅帽子,白襯衣。 

  上車后,在汽車隆隆的發動聲中,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在路旁莊稼的微笑中,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卧虎灣社會實踐基地。一下車,先分宿舍,因為是自由組合,所以我們幾個想分到一起的人終於如願以償。到了宿舍,我們舉辦了一次民主選舉舍長的活動,大部分人選了我,我榮幸地當選了。很快到了中午吃飯時間,營長把我們分配到各自的餐桌前,準備開飯。因為來軍訓前,聽那些去過的人說,這時的伙食是“豬飼料”,所以我對吃飯很怕,可一看,並不像他們說的,反而很可口。 

  中午午休的時候,我們宿舍發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因為第一次八個人一起睡,所以大家興奮不已,那宿舍也就吵翻了天,關鍵時候營長進來了,我們被趕出去罰跑,這給了我們一個教訓。 

  下午開始訓練,由特警支隊的隊員教我們。 

  太累了,晚上我們顧不上洗漱就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