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軍訓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9月4日  星期二  晴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因為,今天是我離開小學,步入中學之前的一次體驗,那就是——軍訓!

  軍訓?顧名思義,就是像軍人一樣的訓練,一切都以軍人的標準去做。爸爸以前也是一位軍人,以前長聽爸爸講述軍訓有多麼苦、累,但爸爸還是希望我去參加這次軍訓,希望從中磨練我的意志,鍛煉我的耐力。儘管我有多麼的不情願,但還是踏實上了這次不同尋常的旅行。

  到了學校,看到大家臉上都洋溢着笑容。在着笑容背後,迎接大家的是嚴峻的考驗。大家都把軍訓想的太簡單了。滿懷激動與興奮的上了車。

  下車后,大家對眼前的景象是再熟悉不過了。並沒有察覺到考驗即將來臨。不過,聽完政教處李老師的一番話和作息時間表后,才意識到了軍訓的意義與重要性。聽完作息時間表后,大家興奮與激動瞬間散去,換來的是失望與苦惱。

  第一天緊張的訓練開始啦!我們穿着寬大的迷彩服,頂着酷暑站軍姿,看到教官凶神惡煞的目光,讓我們從心裡打了個哆嗦,一絲也不敢鬆懈,生怕教官的突然襲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在這裡的每一分鐘都讓我覺得是那樣的漫長。現在的我終於體會到原來一分鐘其實可以干許多事。

  大家眼看就要撐不住了!教官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事,他一再的鼓勵我們要堅持住!汗珠不停的向下流動,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向汗珠屈服了。大家也相繼向汗珠屈服了。誰曾想過,自己竟會敗在一滴小小的汗珠手下。我突然覺得人是萬物中最軟弱,最不堪一擊的!大家不停地擦汗,並沒有得到教官的訓斥。就這樣,一上午的訓練結束了!

  午飯開始了。這是我們軍訓的第一頓飯。開飯之前要先站着,聽口令坐下,教官喊完“開飯”你才可以動筷子。吃飯過程中不允許說話。飯後自己要清洗飯盒。我第一次真正覺得我長大了!

  下午還在重複着上午的東西,夜巡依然如此。一天緊張的訓練終於結束了。大家拖動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宿舍,爬到床上睡覺。呼嚕聲瞬間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卻怎麼也睡不着,不是因為呼嚕聲,而是因為想家。腦海里不停的浮現着我和父母的快樂時光。眼睛突然濕潤了,淚珠不停的往下掉。不停的抽噎着。我這是想家了嗎?

  初一:一個平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