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日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日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軍訓的第四天,也是軍訓的最後一天。這四天的軍訓,我真切的體會到了什麼叫做辛苦。在軍訓時我真的覺得那時候真的度日如年,那時在想:廣播怎麼這麼久都不響呢?是不是壞了?我的天!怎麼還不放學啊?但現在回想過來,當初我們四天的軍訓也不過如此而已!

  這次的軍訓讓我知道了我們是一個班集體應該團結友愛,無論是被表揚了還是被懲罰了,我們都應該共同分享與分擔。這幾天的軍訓之所以我們會被罰的那麼多,是因為教官每看到同學們有一個小動作就會讓整個班受罰。有時我們初一級集體訓練時,甚至就因為我們的聲音不夠響亮我們都會被罰,所以我們這四天的軍訓中經常會被罰。正因為如此,在這四天的軍訓中,我們學會了互幫互助,有時候一些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我們都會去幫助他。雖然辛苦,但這為期四天的軍訓也使我們的同學關係從剛開始的不太熟悉變得熟悉起來,有很多還因此成為了好朋友呢!

  這次的軍訓也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力。為期四天的軍訓中我覺得自己累得不行,要休息了。這種念頭在我的腦海中不知出現了多少次。但是每一次我都在心裡對自己說:要堅持,只要堅持一會兒,再堅持一會兒就過去了。在困難時我們應該打敗它,戰勝它,而不是去選擇逃避。就因為這樣,在這四天的軍訓里,我都認真地服從教官的指令。

  這次的軍訓對於我們同學來說,是一個考驗。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應該去挑戰它、克服它、戰勝它。我們的同學戰勝了這次軍訓的考驗,我們在人生的道路會有很多的考驗,可能會比這次的軍訓中的困難更艱苦,但我相信,只要我們有信心就一定會戰勝這些困難!

   點評:寫作文就是要寫自己熟悉的人和事,有經歷才有真情實感。這篇習作小作者就是寫自己軍訓的體會和心得,把軍訓的酸甜苦辣描寫得真實動人。但全文用力過於平均,稍顯平淡。

您正在瀏覽: 軍訓日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