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生活之苦中作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之苦中作樂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軍訓辛苦,當兵不易,這一點我真的不否認。可還有一點大家似乎不應忘記了——苦與樂是孿生兄弟,軍訓中也該有樂啊。 

  要說這樂,那就不得不提我們的段大教官,用一句話形容他吧——不當笑星太可惜了!他身上簡直充滿了幽默細胞,當你做錯動作時,他要麽將這種錯誤動作放大,誇張的肢體動作通常引起全班的哄堂大笑,再別人的笑聲中你定會羞愧萬分,無地自容;要麽,換換格調,玩一招“以靜制動”,身體正直,嘴角上揚,似笑非笑,雙眼直勾勾的盯着你看,一下就好長時間,搞的你只不好意思看他;要麽,一隻手先是重重的拍在你肩上,好像電影中兄弟之間被感激的場面,然後擺出一副複雜的表情,用一種似乎懇求的語氣說:“大哥,你這一動,會操時五分可就沒了。” 

  不過,俗話說的好,一個巴掌拍不響,同學們爽朗的笑聲也得益於幾個特別活潑的同學。不過怕影響同學日後的團結,名之就不說了,當然最重要的是不知他們叫什麽。不過,也就是這麽一群地下工作者,默默無聞的奉獻,把快樂帶給他人,把痛苦留給自己——段教官不論是從語言還是動作“獎勵”學生那都是一流的。不過要說與段教官交流最多的也是他們幾個{不管從語言還是肉體上的交流},然而對於他們,你別指望他們走“傳統路線”,問題一個比一個八卦,什麽有無婚配(語言需要),愛人叫啥等等。我們的段教官也算老實,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一一俱答,在我們的唏噓聲中,段教官更是爆料“上一個是大老婆,還有二老婆,”就在我們男生熱淚盈框,排桌子歡呼“男權”時代的重新來臨時,段教官卻用三個字徹底粉碎了我們的夢想——不可能!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根據我們班正處於且且還有幾天屬於軍訓這一基本情況,段教官以及全班各同學從自身的軍訓生活出發,堅決實施着“將笑料進行到底”的基本路線。這就是“以他人的錯誤為自己的快樂”為中心,堅持“不走尋常路”,堅持“我選擇,我喜歡”,緩解緊張情緒,精神高度集中,為把我班動作練成又快又准又穩而努力,為在會操上殺進前五名而奮鬥! 

` 註:好久沒寫文章了,今天終於手癢了`~~~~~~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之苦中作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之苦中作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