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個他,還會回來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他,還會回來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那個他,真的好想啊!秋葉已凋零,冬風已肆狂,我卻仍想傻傻等。 

  低吟着那首嫻熟不過的兒歌——“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看到兩個小孩手大大張着,似如魔爪,向對方撲過去,於是便開始在柔軟的的床上翻滾,我一臉得意優哉悠哉地使出我的一陽指,直點笑穴。他笑得直喊救··救命,看他笑得喘不過氣時,我才停歇下來,減輕手下的力。沒想到,一個順勢,我變成被壓的那個,眼看他要撓我癢,我靈機一動,賠着笑臉說:“剛才我是不小心的。”看他沒有改變主意的表情,我只好假裝怒氣地說:“你作弊,這樣不算,重來。”他一見,連忙從背上下來,無辜地說:“重來就重來,嘿嘿。”想到這,我已有淚流的衝動,說不清是什麼感覺,只是想重來。 

  “給我一點好不好啊?就一點。”我雙手合十,可憐兮兮地望着他,他連忙護着手中的冰紅茶,緊張兮兮地說:“誰叫你要先喝光的,爸說每人一罐的啊。”我連顫抖音都發出:“一點點就好啦,不要告訴爸就好了啊。”最後他無奈地給我倒了半杯,還連說:“沒有了啊。”我笑笑地接過他手中的杯子,一咕咚入肚。 

  想着一大疊的作業,我一大早就起來,畢竟初三不輕鬆。他踮着腳輕輕進來了,準備要嚇我,不想被我的餘光所看到,一把被我拎到床上。當我再坐下時,感覺背後冷颼颼的,忽閃,一個枕頭就把我整個臉捂住,我“蹭”地一下,跳上床,拿着枕頭朝他腦袋丟去,他連忙跪地求饒:“不敢了,不敢了。”我才重回位子,沒一會,一大張被子從天而降…… 

  葉子到了秋天也是要掉落,雨滴到了地上也是要入土。什麼事都不能挽回嗎?上六年級的他和上初三的我漸漸忙了起來,說話的時間基本都沒多少了,關係也沒以前的親密了。 

  最近的他去軍訓,看着空空的書桌沒有那個背影,落寞。 

  難不成真的是“孔雀東南飛”,那個他,還會回來嗎?心中的籌展無人所知。

您正在瀏覽: 那個他,還會回來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他,還會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