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兩個失眠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失眠的人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月光從窗外瀉進窗戶里,一切是那麼的祥和與寧靜,一對母女睡在相鄰的兩個房間,輾轉反側,難以入眠,都想着今天下午發生的事情…… 

  “今天下午那場雨,真相我當時的心情。我知道是我不對,媽媽讓我送傘給她,而我卻遲到了半個小時,導致外公出差前媽媽沒能送他一程。但媽媽也不能罵我啊,我好難過!以後我再也不幫她了,省的她又說我不好……” 

  “ 唉,今天下午是不是我太過分了?雖然她晚到了半個小時,我也不能那樣說她啊!她畢竟是自己在家裡做作業忘了時間啊,又不是出去貪玩才遲到的……但是,還是給她一個教訓吧,免得下次又犯錯,會導致什麼更大的後果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從指縫間流過,不知不覺掛在牆上的鐘錶已經開始了二十四小時的旅程。始終“滴答滴答”的跑着,似乎也撞擊着那對母女的心靈…… 

  “我還是去向媽媽道歉吧,是我害她不能與外公告別,畢竟外公一走幾年他們都不能相見,作為女兒的媽媽應該特別難過吧!我想我應該體諒一位作為女兒的孝心,理解一位做母親的心情吧!恩,我應該向媽媽道歉,希望能夠得到她的諒解……” 

  “我想我還是去跟女兒道歉吧,她送傘給我時已經跟我解釋了原因,說了‘對不起’。現在的局面是誰也改不了的,我又何必將自己的情感發泄在女兒身上呢?我應該去向女兒道歉,為我這個做母親的行為道歉……” 

  已經是凌晨兩點了,女兒從床上跳下來,穿上拖鞋,小心翼翼的打開房門,走到母親的門前,靠在床上;母親也穿上拖鞋,懷着一份請求女兒原諒的心,也靜悄悄的走到房門前。女兒鼓足了勇氣,擰起門柄,旋轉着,靜靜地打開那鎖門。讓她吃驚的是門前卻站在她的媽媽!她們面面相覷,停頓了幾秒鐘,便擁抱了在一起,一起享受着愛的寬容……母親對她女兒輕輕的說:“媽媽跟你道歉,我不應該那樣說你。”女兒輕輕的對媽媽說:“媽媽,是我跟你道歉……” 

  那個女生就是我,那位母親就是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兩個失眠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失眠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