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個他,還好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他,還好嗎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他,還好嗎?

  那個他,不知道最近可好,我想他應該過得不錯吧!在沒有我的日子裡,或許過得更加快樂吧!一次次逼自己去放下,去忘記,可是無論我怎麼做,始終會有些懷念,每當我下定決心時,總是會因為他的出現而動搖着我的心,我的心一次次被他動搖,我不清楚自己會何時才會放下。在別人眼裡或許會覺得他是一個弔兒郎當的人,但我清楚的知道他是一個怎樣的人,他在我心裡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他的種種缺點,我都喜歡。他最近又來找我複合,但我沒有同意,和好容易但是如初難。

  我和他再也不會回到過去了,曾經雖很美好,但我更想讓他放下我們這段感情,也許當他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吧!

您正在瀏覽: 那個他,還好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他,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