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求夢想的秘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夢想的秘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在心裡下了決心,但能為下了的決心付諸以行的,又有多少人能做得到? 

  在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一位美國游泳選手獨攬八金,他是誰?在水裡,塔就像一條快活的魚,游得像快艇一樣———菲爾普斯。這位23歲的美國男孩不僅打破了前輩馬克施皮在1992年慕尼黑創造的單屆7枚金牌的歷史,還達到了自己一直為之奮鬥的夢想! 

  眾人或者只知道他在領獎台上的笑容;或者知記得菲爾普斯很棒!獨攬八金金牌;或者奧運會過後,就早已忘得一乾二淨了······但有沒有誰知道他成功的背後要付出多少的汗水? 

  菲爾普斯說過:"小時候的他,曾經幻想成為一條魚,-----那裡沒有煩惱和整鬧.因為7歲的時候,他父母離異,他開始變得不愛跟別的孩子玩.這時,被教練鮑曼發掘了他游泳的天分.由於菲爾普斯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動症,而且家庭也處於麻煩中,但他並沒有放棄追求夢想.而是每周在泳池游10萬米,一周7天不斷.他並沒有什麼節目,他的心只有追求夢想的那份熱情.儘管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上,他只獲得200米蝶式第五名,"小小苦楚等於激勵|",這更激勵着他意志.在寒冷的冬天裡,清晨衝進刺骨的冷水中,去練習. 

  俗話不是這樣說的嗎?____只要付出,就有激勵!這正好有在菲爾普斯的身上,皇天不負有心人,他終於能達到夢想的彼岸!多年付出的汗水並沒有白費!因為他在08年的奧運會上獨攬八金枚,並締造了一個游泳史上,幾乎無法逾越的神話! 

  追求夢想的人群中的占多數的,若能像菲爾普斯有着永不放棄的精神,那麼你就能笑到最後,這就是追求夢想的秘訣!!!

您正在瀏覽: 追求夢想的秘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夢想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