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車禍給人類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車禍給人類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車禍給人類的一封信

  愚昧的人類:

  我想你們現在可不好吧,因為我是車禍,你們對我也不陌生了,自從你們人類發明了第一輛汽車后,我也就隨之誕生了。我不懂得兒女情長,更不管你們的生命安全,誰叫你們小瞧我,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打滑的路面和惡劣的天氣是我最好的助手,我也最喜歡那些不遵守交通規則的人了,因為你們,讓我可以大顯神手。

  公路上,你們酒後駕車,人行道上,你們攀越護欄;有的騎着車子在馬路上飛速前進。這時,我便跟着他們,當車毀人亡時,我高興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最開心了。那天剛下完雨,路面很濕,霧也沒散,一輛貨車為了趕時間,司機把車開得飛快,不把我放眼裡。我便悄悄地跟着他。果然,前方也開來一輛貨車,司機這時已經來不及剎車了,“砰!”隨着一聲巨響兩車相碰了,其中一輛貨車已翻倒,人也受了重傷。啊,這一幕多麼精彩!我可真感謝那位司機,是他給我營造了這樣一個精彩的場面。

  可是,我也有煩惱。交警到處宣傳我乾的壞事,還告訴人類怎樣預防我,使很多人聽從指揮。他們還在十字路口安裝紅綠燈,讓我無從下手。當然,也有不少人讓我如願已償,他們會為了方便,為了趕時間就亂闖紅燈,這時,我便像接受了使命一樣,緊跟在他們身後。看着精彩的場面發生。我開懷大笑,慶祝勝利。

  我知道你們人類正想盡一切辦法對付我,但不能如願已償,除非你們沒有了車子,我也就隨之消失了,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等着看我的好戲吧!哈哈!

  無情的車禍

  ×年×月×日

  後記:以上書信並不是危言聳聽,特別是我們中學生,交通意識淡薄,交通知識貧乏,是發生交通事故最多人群之一。因此,我鄭重呼籲:請大家自我增強交通意識,自覺學習和遵守交通規則,珍愛我們的生命,讓車禍遠離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車禍給人類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車禍給人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