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反省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愛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反省愛 標籤:反省作文 自我反省作文

  沒有時間的過客,人生是可悲的。沒有時間的記憶,人生是空白的。我匆匆的來到了這個世界,本想匆匆而回。可是,我被一種叫“愛”的東西迷惑了,對這個世俗產生了留戀。就這樣無奈的等待!時間就這樣溜走了,沒留了任何痕迹。在這沒有時間過客和記憶的日子裡,孤獨佔有我的身體和心房。春去秋來,孰知我的思念猶如時鐘那樣每天的轉着,轉着…又是一個春天,我覺得希望就在眼前。我想努力。可是…我的心還留住了那個依依不捨的秋天,明明知道這是一場沒有結果的愛,卻還在等待…後來,時間看我可憐,更為我可惜,就把我帶走了,帶走了我的思念,抹去了我的記憶。封閉了我的感情。轉載今日,我不知道我做法是否對錯!重要的是我不想活在痛苦中,我喜歡快樂,昨天已經黯淡了,今日不在是空襲白。我相信一定不會。平靜的海面我看到一隻滿載着愛的帆船正迎接新的陽光。這將是永遠的愛。

  龍陽高中高一:堯秋良

您正在瀏覽: 反省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