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明年,我一定帶你去看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年,我一定帶你去看海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簡簡單單的病房,只聽得到她低低淺淺的呼吸聲。這樣虛弱無力的聲音,彷彿在告訴人們,她會在下一秒徹底地消失。可心中那股愛的力量總是那麼地強大,強大到足以令柔弱的她無所畏懼地面對死神。那股力量便是來自他的承諾。因為他曾說過,明年,我一定帶你去看海。只因為這個承諾,深愛着他的她原本被烙上不久於世的標籤,竟奇迹般地活了下來。“我要好好地等他,因為他說過,明年一定帶我去看海!”她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微笑地重複着這句話。

  可這麼多個明年過去了,出現的只有他的好友帶着稱是他寫的卡片,還說他只是在拚命地掙錢給她治病,所以沒時間來看她,叫她安心養病,安心地等下一個明年。她接過卡片,什麼也沒有說,只是把頭垂得低低的,就這樣靜靜地看着自己熟悉的字跡。而這一次她並沒有流淚,他的好友也只是在病床邊靜靜地陪着她,就這樣靜靜地。

  或許她永遠都不會知道,她深愛的他為了籌錢給自己治病,瘋狂到同時打幾份工,還沒日沒夜地到路邊撿破爛,最後不幸遭遇了車禍,永遠都無法在明年陪她去看海了。他在被送去急診室的最後一刻,一直握着他好友的手,哀求道:“她只剩我了,哥們,請你一定要幫我好好地照顧她,我欠你們一個來世。”話還沒說完,他就永遠地離開了。

  好友就這樣獃獃地在坐在他旁邊,滿臉淚痕。或許是為她心疼,畢竟暗戀了她那麼多年,眼看她終於遇到一個比自己更好的男人,卻沒想到是這樣的結局。又或許是為自己哥們那可憐的命運感到難過。可現實就是這麼毫無理由地殘酷着,自己一樣要面對。

  簡單的安葬過他后,好友不知該不該告訴她。可一想到她知道后那肝腸寸斷的情狀,自己可能再一次面臨生離死別的殘酷現實,好友決定瞞着她。而為了讓她相信,他真的只是在掙錢給她治病,一直沒離開。好友還特地花了大量的時間去模仿他的字跡。在每次去探望她時,總會寫上滿滿的一張卡片,為了讓她安心,更為了讓她開心。

  就這樣,在他的好友的陪伴下,她奇迹地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明年。好友曾發誓,只要自己還活在世上,就會好好地愛她呵護她,儘管明知道她的心裡只有他。

  “明年,我一定帶你去看海……”

  是的,愛的承諾,愛的守候,愛的依賴,讓她創造了無數個明年的奇迹。或許這就是愛的魅力!

  廣東湛江麻章區湛江農墾實驗中學高一:王洪丹

您正在瀏覽: 明年,我一定帶你去看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年,我一定帶你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