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年的夏天,我們一起說再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年的夏天,我們一起說再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懵懂,我們鑽入這個陌生的校園。

  總想着,漫長的歲月何時才能過去,何時才能離開這個陌生的家園,何時才能夠再見到當初母校中的我們。

  於是,我們揮霍青春,揮霍時光。

  然而,不經意間,輕輕的我們來了,卻又即將匆匆的走了。

  驀然回首,才發現,我們留下了太多的回憶,留下了太多的點滴,留下了太多的難捨。

  泰戈爾說,有一次,我們夢見大家都是不相識的,我們醒了,卻知道我們原來是相親相愛的。

  明年的夏天,我們又有多少的無奈多少的遺憾多少的糾葛。

  用了三年的時間,我們換來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一切是那樣的平靜,誰與誰之間還有隔閡?誰與誰之間還存在摩擦?誰心裡盪起的悲哀又渲染了誰的心扉?一切,將被帶我們離去的微風輕輕的拂去。一切是那樣的平靜,輕輕的泛起一層悠悠的漣漪,原來我們只是曾走過。

  天空輕輕的劃過一片雲彩,悠悠的心中,誰在低吟誰的歌謠?我們靜靜坐在草坪,任憑微風清涼的劃過,卻沒有誰願意打破這沉默。

  我說,我們曾走過,一切就像一場路過。

  你說,我們曾走過,一切就像一場醉夢。

  誰有知道,我們彼此已經深邃在對方的心中,不會褪色。

  我的心裡,總有一個位置屬於你,你的心扉是否同樣有我的影子。

  明年的夏天,我們的離去,是否會給我們帶來時間的隔閡?抑或是給我們帶來難以抹殺的墮落?

  三年了,有過太多的喜怒哀樂,有過太多的酸甜苦辣,人生路上的來來往往,也讓我們有了太多的悲歡離合。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無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

  三年了,記憶,搖曳着。夢,懸浮着。曾經的夢想,去哪兒了?

  沉默了,面對離別的不舍,在你我空洞的眼神中,它讀懂了。

  三年了,我們灑下了多少的汗水,澆灌了牆角的薔薇花;揮下了多少的淚滴,濕潤了誰的臉龐。

  師恩。友情。無痕。卻彌留我永恆的迴旋。

  明年的夏天,我們一起說再見。

  五中高三:小黑

您正在瀏覽: 明年的夏天,我們一起說再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年的夏天,我們一起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