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年花再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年花再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明年花再開 標籤:那年花開作文

  前天,學校放了寒假,這是我在初中階段最後一次的寒假了吧!‘最後一次’這個詞語怎麼看都是飽經滄桑的那種,我默默地想着,把視線投向遠方。

  離中招不到半年了吧!今年的六月,是一個不再遙遠的日子,那時,我們就會為了不同的的理想而各奔東西。

  記得小學畢業那天,小小的我與兒時的同學們許下一個共同的諾言:一年之後要重聚。可是直到現在,都沒有人提起過,我們還欠着彼此的一個承諾。時間真的會消磨掉一切嗎?

  回到家,我翻開小學時的一寸畢業照,盯着那如花的笑臉,才民白那個無憂無慮,純真的年代已離我而去了。當我與兒時的同學如陌生人般擦肩而過時,那一刻我知道了時間真的可以消磨掉一切。但兒時那些快樂的時光,依然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我記得有一篇文章叫《爸爸的花兒落了》,文中提到的驪歌我一直不能忘卻“人生難得是歡聚,唯有別離多。”人生本就是在飄忽不定中前進的,如風雨中的浮萍偶而相連那就是緣分;當緣分終了時,就註定要分離。如此循環反覆,像一圈圈的輪迴,而真正相伴一生的知己,卻只有那麼幾個。

  因為不能長久的擁有,所以我才更珍惜這短暫的相聚時光。兒時那天真的友誼已離我遠去,留我一人悵然若失的哀嘆着它的逝去,不知所以。而初中純真的友誼,還要笑着繼續。分離也飛似的靠近,誰也改變不了的結局。

  這正如花開花落,化作春泥更護花!

  記着,明年花再開!

您正在瀏覽: 明年花再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年花再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