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享受感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感動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心靈,讓我們享受每一次感動。

  每天,他是最遲的那個離開教室的人,他不是為了學習,也不是為了自己,他是為了我們班,為了我們班的健康,乾淨,他從未抱怨因為這個職務,給他的學習帶來影響。

  地板被流動的人踩髒了,他拿起拖把,仔細再拖一遍。人都已經走了,垃圾桶里卻裝着滿滿的垃圾。他毫不猶豫,挽起衣袖,朝垃圾池走去,我看見,想制止他,問:“幹嘛又是你倒啊。”誰知他淡淡一笑:“沒事。”就轉身走了。我被他那寬懷的心和真誠的笑容震懾住了,我突然發現:感動,離我們不遠,其實就在我們身邊,只要用心體會,用愛品味,你會發現有時感動就在不遠處。

  他,就是我們班的勞動委員——小馬;他,就是這樣,默默的,默默的為我們付出。他總是在不經意的一瞬間,悄悄觸動我們的心靈,讓我們知道感動離我們不遠。

  天已經黑了,大家都已經回來上晚修了。我經過窗外,向窗內望去,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站在搖晃的桌子上,忍着粉刷着牆壁。我走進雜物間,一股刺鼻的味道向我撲來,我捂住鼻子問:“你不會還沒吃飯洗澡吧?”他聽到聲音,向聲音的方向望去。帶着淡淡的笑回答我:“還沒有,刷完就回宿舍洗澡。”向我轉頭過來的這個人,是他嗎?凌亂的頭髮滲出了汗水,一身沾滿了白色的塗料,身上發出一股股刺鼻的味道。這怎麼讓人看起來不像,不像是個學生的模樣啊?這不是裝修工人的摸樣嗎?白色的液體,凝結在他身上,我想那應該很難受吧?不過我明白,這就是他。他不只是一個優秀的學生,還是一個我們十分敬佩的人,是我們大家的好榜樣。想到這,感動得到升華,化作一縷縷淡淡的清香,讓我聞到感動的味道離我們不遠。沁人心脾,回味無窮。

  在寒冷的冬季,刺骨的風。狠狠地刺入我們的身體。我被凍得瑟瑟發抖的身體。這時,一瓶溫熱的開水,向我伸來。我正納悶,抬頭一看,是他。一杯溫暖的開水,如同融化了我冰冷的身體,如煙的溫情,升騰開了。我不禁在心中困惑了起來,感動離我們不遠,那感動是什麼呢?只是傷心流淚嗎?不是的,感動是我們最真實的情感流露。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鼓勵,是感動;在困難中跌倒了,朋友的攙扶,是感動;在你冷了,朋友的溫暖,是感動;感動以一種遊離態存在在我們不遠的地方,我們要懂得發現感動。

  他,真的很平凡。卻有着那般我們常人難以達到的責任心,寬容心。他不計個人得失,只是單純的為了大家。

  生活中有一些無法言喻的感動,從不能刻意尋找,因為那是最樸素的真實,一種心靈的震顫。感動,是從我們身邊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美好。我們要享受每一次感動。

  高一:藍色aquarius_

您正在瀏覽: 享受感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