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是我們的奧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們的奧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辯論會之前的致辭 

  ----《這是我們的奧運》 

  領隊們,選手們,還有管理員們: 

  你們有責任承擔起全隊的榮譽,這是你們的鬥爭,是嚴肅的,不可以任何理由推脫的責任,我們為了辯論會,已經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到了那個見證我們一切努力所能取得的成就的時刻,我們必須擁以昂揚的姿態,我們必須自豪地告訴別人,這是我們的奧林匹克,  

  我們參與着也許並非是我們所熱衷的事業。我們參與這次辯論會,並不是靠着勇氣,也不是自信於自己的實力,怯怯的心告訴我們一切不幸都將可能發生。但如今這一切不幸的可能都不能成為我們畏懼的理由了。奧運賽場上,運動健兒們正在拼搏。他們很可能失敗,但能夠參加奧運會就已經是一件光榮的值得自豪一生的事了。我們在為他們的勝利而歡呼着,但此時我們卻也應該想到他們曾面臨多少挫折,每一件都不是輕輕鬆鬆的。如今,我們有幸得到與他們一樣的體驗, 

  能夠來到辯論會的場上,我們是光榮的,我們是值得自豪的。像體育健兒們一樣,我們面臨的是一個挑戰,儘管它小得不起眼,但就如哥德所言,也許我們一天所走過的,還不及偉人兩步的距離。可我們得明白,追逐並隨着夢想者的腳步行走總比觀望要來得有意義。我們引以驕傲的運動健兒們擁有併發揚着奧林匹克的精神,而我們同樣擁有,我們懷着“關鍵不是取勝,而是參與”的心情參加了本次的辯論會,我們為了見證自己的奧林匹克精神而付出着點點滴滴,我們在自己的行動中實踐着奧林匹克的精神,我們要告訴別人自己是奧林匹克天空之下的一個嬌子。 

  今天,我們走出了一步----很小的一步----但這絕不會是渺小的。在遙遠的將來,事實將見證我所說的一切。朋友們,今天我祝福你們,你們應該值得自豪。我將在夢境中一次次地吶喊,以預祝我們的辯論會能夠圓滿----因為我明白,這是我們的奧運! 

  (這是辯論會開始之前寫的一篇短小的演講辭,後來和上一篇演講稿,奧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結合起來作為辯論會時的演講辭。在此發表出來讓大家看一下,希望大家在生活的點滴之中也能記住,我們是奧林匹克天空之下的驕子。呵呵!)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們的奧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們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