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肩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肩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哭泣的時候,你或許會需要一個這樣寬大、堅硬的肩膀;在你受傷的時候,你或許會需要一個這樣可以保護你的幼小身軀的肩膀。

  它的力量是無窮的,擁有這樣一個肩膀是多麼幸福,在你的強大依託下,我得到了保護,為有了從此未有的安全感,但,這只是夢,擁有它,很難。

  我所認為的世界,只把它比喻成那黑暗色的無空隙的窗帘,透不進一絲陽光,那便是沒有溫度的空間。但,事實卻不是如此,還模糊的記得,那時,我13歲,青春期的年齡,很迷茫,很懵懂,似成熟又單純的那樣,那時的我很憂鬱,憂鬱的天天想要哭泣,不知是因為什麼,沒有什麼理由的多愁善感,別人見到我都說:“怎麼跟個小林黛玉似兒的?一點都沒有活力,這麼憂鬱幹啥呢?”當時我只是一小而過,心中像失去了什麼似的,越來越悲傷。

  那時,就想讓一個寬大的堅硬的肩膀依託着我的臉頰,讓我在保護中痛哭流泣。結果真有這麼一位摯友願意舍肩相許,讓我在他的肩膀上續寫着整片海洋。

  這次我感受到了肩膀的力量,那種無窮着的散發著無窮魅力的肩膀的力量,從此之後,我將把它化作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寄託給它無窮的思想。

  有時,它會給你溫暖。

  有時,它會給你依託。

  有時,它會給你保護。

  有時,它會給你那一種你所感覺不到的力量,那種力量將要被我征服。

  在你的肩膀下,我懂得了什麼叫溫暖,什麼叫不黑暗。

  你的肩膀很寬厚,我擁有了。

  新余市一中高一20班 馬彥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肩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