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肩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肩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的肩膀上承載着我天真可愛的美好回憶。 

  夕陽西下,天色逐漸暗下來,大地籠罩上一層朦朧的夜色。我拉着媽媽到院子里看夜色,給我講故事,媽媽總是高興地陪我來到院子里我們坐在長凳上,我悄悄地倚靠在媽媽的肩膀上,看那調皮的小星星對我眨着眼睛,隨後耳邊響起美妙動聽的故事。風兒拂過,花兒在輕風的微拂下,攏起花瓣,朦朦朧朧地睡著了。我倚靠在媽媽的肩膀上,覺得很快樂 、閑適,在美好夜色和美妙故事的陶醉下,我也悄悄地進入夢鄉,那夢好甜、好香 ……  

  長大后,我發現,媽媽的肩膀上還承載着無私的愛。 

  月色又悄悄地籠罩着大地,我拉着媽媽又來到院子里。在那長凳上,依舊是我和媽媽,但那時我長大了,媽媽的肩背也有點彎了。我發現,皺紋開始爬上媽媽光潔的臉龐,黑亮的髮絲間露出幾縷銀絲,媽媽開始將青春慢慢塵封。為了這個家,媽媽奉獻出她全部的精力。忽而一陣微風拂過,花香彌散在空氣中,我感受到母愛的溫暖,幸福的味道伴隨着花香一同沁我心脾。那味道好濃 、好香 …… 

  在那朦朧的夜色下,我倚靠在媽媽溫暖的肩膀上。那一刻,快樂 、幸福在我的心湖泛起陣陣漣漪……

您正在瀏覽: 肩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