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肩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肩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肩膀 

  說起肩膀一詞,大家也許都會覺得爸爸、媽媽的肩膀是最偉大的,而我卻覺得神牛車夫的肩膀是最偉大的。 

  神牛車夫,一個社會最地層的人物。他們雖然比不上偉人。但是他們在我心中的形象仍然是十分高大的。 

  一天,在回家的路上,我選擇了做神牛。 

  坐在神牛里,看到神牛車夫大汗淋漓,肩膀又紅又腫,我彷彿看到了神牛車夫辛苦勞動時的情景。 

  烈日下,神牛車夫的肩膀爬滿了汗滴;暴雨中,神牛車夫的肩頭,不知是雨水好事汗水;嚴冬里,神牛車夫的肩頭落滿了雪花;狂風中,神牛車夫的肩頭迎風前進...... 

  神牛車夫他們做企業下崗后,沒有倒下,而是用他們辛勤勞動,給我們帶來方便;用他們堅強的肩膀扛起生活的一片藍天! 

  肩膀,是神牛車夫高尚的人品的象徵。神牛車夫的肩膀激勵着他們勇往直前...... 

  神牛車夫這種自強不息、勤奮耐勞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非常感謝神牛車夫!

您正在瀏覽: 肩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肩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