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僑聲,我愛您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僑聲,我愛您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畫家,會用畫筆描繪出母校最美的畫;如果我是詩人,要用最好的詞句來抒發我對母校的熱愛之情;如果我是作曲家,就要用最美妙的音符為母校譜寫一首讚歌……

  ——題記 

  三個月,對平時的我而言是多麼漫長,可是對現在的我來說卻是如此短暫,因為三個月後我就要離開我的母校,離開培養我的老師,離開朝夕相處的同學。此刻,我深深地懷戀着我的母校——僑聲! 

  僑聲,您是我們心中的一座燈塔,您是同學間友誼的橋樑,您是年輕學子們一展才華 的舞台。畢業在即,此刻,我心中激蕩着對您無限的眷戀。三年了,您看着我們拼搏,您看着我們成長,您伴隨着我們經歷了無數次的喜怒哀樂。運動場上,您看到我們矯健的身姿,課堂上,您捕捉我們求知的目光。當您看到,纖纖幼芽長成大樹,稚嫩的雙肩擎起一片藍天時,您舒心地笑了,是那樣的美麗、和藹、慈祥。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中,我們感知溫暖,感知力量。  

  遙望50年的歷史長河,我們心中激蕩着對母校您的無限眷戀,母校,您可知道,我們難以報答您的恩情。您邁出的每一個腳印,都盛滿了您那艱辛的命運,您從容地撿拾着生活的音符,又是那麼不倦的彈奏生命的歌曲。您不倦的操勞,在那些往日的歌聲里,唱出多少神采與傳說。如今,您終於走出了雲霧,展現在您眼前的,是一片藍天。那一排排嶄新的高樓是您的尊容,那一片片青翠的綠葉是您的秀髮,那一陣陣歡樂的歌聲是您跳動的脈搏……巍巍鰲峰,高瞻遠矚,滔滔錦江,長流不息。省一級學校是您的新起點,您走得更強勁了,多麼矯健有力。一個更宏偉的藍圖正在您心中蘊釀,您的睿智的雙眸,正閃射着純凈和清澈的嚮往。 

  僑聲,我讚美您,您是一座神聖的殿堂,煥發智慧和力量,在您的懷抱中,我們沐浴陽光,在您的哺育下,我們健康成長,在您的呵護下,我們展翅飛翔。 

我讚美您,您是學習的天堂。每天都能聽到琅琅書聲,清脆、悅耳;做作業時齊刷刷的“沙沙”寫字聲讓人陶醉;音樂教室時時傳來陣陣優美的歌聲,讓藝術與我們結下不解之緣;一件件精美而富有創意的小製作出自我們一雙雙靈巧的手,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雙手來創造美好的生活;在操場上盡情展現我們英姿颯爽身軀,精神抖擻的面容,以強健的身體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我讚美您,您是一位慈祥的母親,您張開雙臂擁我入懷。您愛我們每一個人;當我們有一點進步的時候,您都看在眼裡,您會用輕柔的手撫摸着我們,讓我們感受心靈的激動與喜悅;當我們犯錯、落後的時候,您會投來既有些責備又心存寬容的目光,用春風化雨般的愛來滋潤我們迷惘的心靈。 

  我讚美您的無私奉獻。你知道母校給予了我們什麼嗎?是知識,是力量!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孩子成長為今天一名出色的學生,而每一點進步無不浸透着母校的心血。“書山有路巧為徑,學海無崖樂做舟。”母校讓我們找到了學習的竅門,更讓我們在學習中找到快樂。我們是一條要遠航的小船,母校給了我們一張帆,靠着帆我們可以走得更遠,會看到更廣闊的天地。  

  衷心地感謝您——親愛的僑聲!我們想要一滴水,您卻給了我們整個海洋,我們想要一束陽光,您卻給了我們一輪太陽。您是春,悄悄催發理想的嫩芽,您是夏,濃濃融化師生的情誼,您是秋,盈盈送來豐碩的果實,您是冬,默默凈化我們的心靈。根,牢固地扎在僑聲,我們要把最美的鮮花送給您,我們要把最動聽的歌曲唱給您,我們要把最純潔的心捧給您。您是我們心中的太陽,您是我們心中的春天,您是我們感情長河裡永不磨滅的浪花。僑聲中學,我的母校——我將永遠記住您!

您正在瀏覽: 僑聲,我愛您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僑聲,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