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肩膀上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肩膀上的蝴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的深處住着一位美麗的蝴蝶仙子,她整天很快樂,她總是遭到其他人的妒忌,不僅僅是因為她有快樂的心情,而是因為她又有美麗的容貌和善良的心,還結試了兩個人類朋友,一天,有兩個人來到了這裡,我們的故事便從這裡開始了……

  一天清晨,蝴蝶仙子在花叢中飛舞着,突然她看見了兩個人,心中還在猜想她們是誰的時候,她們慢慢靠近了蝴蝶仙子,蝴蝶仙子回過神來一看,哦,原來是自己的朋友—雪姬和雪拉(她們是兩個雙胞胎姐妹),就再好朋友見面要相敘的時候,一隻蜘蛛悄悄的爬了過來……只見蜘蛛剛要去咬蝴蝶仙子時,雪姬看到了,連忙推開了蝴蝶仙子,自己卻被蜘蛛咬了一口,蜘蛛嘆了口氣:“唉,算便宜你了蝴蝶仙子!”說完便走了,蝴蝶仙子聽聲音立刻認出了這個蜘蛛,它就是咬死自己姐姐的那個蜘蛛,蝴蝶仙子衝著蜘蛛逃走的方向說道:“蜘蛛,是你害死我姐姐的,讓我沒有了親人,我會讓你得到報應的!”,雪姬躺在雪拉身上對着蝴蝶仙子說了一句:“你沒受傷吧?”蝴蝶仙子哭着說:“我沒事。”雪姬說:“那就好,那就好……”說完便暈了過去,蝴蝶仙子不忍心讓雪姬遭受和姐姐一樣的痛苦,就將自己畢生的真氣傳給了雪姬,雪姬活了,可是蝴蝶仙子卻變成了一隻蝴蝶落在雪姬肩上死去了……雪姬和雪拉哭了,哭得那樣傷心,她們帶着蝴蝶仙子離開了這個危險的地方……

  蝴蝶仙子離開了雪姬和雪拉,但雪姬和雪拉知道,她並沒有死去,而是活在雪姬和雪拉的心中……

  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楊艷

您正在瀏覽: 肩膀上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肩膀上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