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職校外景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職校外景篇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職校外景篇 標籤:校外作文

  圍裙班集體是我們在校園另一個別稱,而我們班也始終是被校園所圍困的,哪裡有我們一起瘋癲各種現況,打成一片的集體活動遊戲,不辭疲勞的歡樂;也許在那你不一定是快樂的,但起碼你是自由的,當然得來源於校園的管理制度,這並非是個封建制管理系統化,沒有王公貴族的欺壓,我們可以盡情的拋灑激情去換取歡樂,從使大家可能都在此露出過笑臉,不求換取一世的歡快,只求這刻不遺憾。

  致2010春招1班的所有同學:你們都走向自己的路,可你們有沒有在路上徘徊呢?我時常想起你們,想起我們1。5年的時光,彷彿昨天的事卻離我越來越遠,我竭力紀錄下那段美好時光,往往從中卻有太多漏洞;在我完整紀錄下那段時光,就不用時常去懷戀了吧!因為它已經在我的日誌博文里了,只需去翻閱無需去貪圖。

  上課時間的熱鬧繁景往比下課各自東去要沸騰得多,女生的化妝展、男生的議論談、合起的雜談語、各自的小說看、老師的被戲弄等…這等在農貿市場才能看見的景象,我們已經盛演得出神入化;或許我們已達到戲劇舞台的專業演出也說不定,更為驚人是我們的舞台氣氛佔據着絕對優勢。以此往來老師以對我們產生免疫力,不聞不問的無奈表情;他持續着自己的責任,演講他所教科目,任其無人聆聽;在此我們也應該向老師致以最誠懇的道歉,我們沒有在課堂上尊重你,可是你們又何曾勸導過我們,任由我們如此發展下去,導致至今我們不再好學。不管我們你們兩者如何的不是,而今大家都已走過了那段。

  幽默笑話與之伴隨,課間追打你爭我奪,叫罵雨點般來襲,廁所你趕我往男女有別,男生躲藏的吸煙區,十分着急的課下時間;十分着急也十分快樂。我們充分利用好了十分鐘做各自有益的,通過課下十分鐘我們增進了彼此之間的同學情,互動個自的肢體語言演示。

  有些東西說忘就輕易的忘了,很難再記起;懷着最初的美好憧憬,依然讓彼此時刻回憶,哪怕是在你失憶途徑中。我們誰也沒有想去意外的忘卻,不管走失在何處。校園的點滴我已經無法刻錄完整,零碎的片片我把它拼奏在了一塊,管它美奐美輪混亂不堪,矛盾得讓不是自己的難懂。

  學校里我們或許都有一個代號或者是綽號,擁有它並不顯得難堪,只看你願接受否?有時一個代號或綽號更能彰顯我們的個性,我們都有過自己取名和跟他人取綽號的習慣,這類事件在校園裡是在所難免的,不發生此類事件那這校園就真的沒有什麼新意了。我們力求個性完美生活多姿風趣幽默來註解校之園,當然我們頭上也被冠以90后的貶稱,不務實的新人類,漸漸的我們也在改變。

  大山鋪的水果密林是我們常常關注焦點,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甜蜜回憶,水果各季節都不會少;放學我們不辭辛苦的走路攀爬穿梭在校園外幾里的密林中,尋溺最好最大最爽口的水果,吃飽不嫌多的往包里裝,再急急忙忙往學校回趕上晚自習。大山鋪的水果是我們在校園一大甜點,時刻我們都準備再聚集一起去向水果樹慰問,一片一片的水果林是不會忘懷的,你是我們課後的慰問甜點。夏天我們泡沫在林間小歇,河邊戲水游泳,一道道曙光暇意姿照,裸露的小麥色肌膚,頸間的汗淋盡致,一刻也不得停的活躍;歡快是短少節目播放,不已長存於生活,人生喜怒哀樂才即已盛旺。

  零點一刻的時鐘隔別安靜,靜夜安歇追回憶,人生割走了一段段不易歡聚的友誼情感;記憶猶新的你們還會享受相聚嗎?寫到這裡感覺遇到了什麼阻礙,難道1。5年的時光就只能寫出這麼點?從離開寄滿煩惱的校園開始后,煩惱就不斷的反撲回來欺壓你,我們已經不再接受寄託,自己走向社會道路。

  無法完全靜下心思去回顧曾經的一點點,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有一顆胡思亂想的心,真的沒法把所有的精神集中在一塊,眼前看見並不是心裡所想的。想要的太多,促使我不段的去幻想擁有它,而不是付出努力去換取,想法如此讓人墮落,可惜你的心沒有站在現實的那一端,一顆立沙就能打敗你全部的想法。在經過無數個歲月後,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夢想,說來也有些可笑,我想稱為一個萬眾曙目的作家;歷經無數月頭找到的夢想,可是不知道怎麼去堅持努力,是只因你太平凡了嗎?還是你根本就沒有那天賦和學識?的確我欠缺的各種因素太多,最後又變成了泡影消失。童鞋你們的可有夢想,或者是剛找的,你們有朝夢想努力和堅持奮鬥嗎?有像我遇見一點挫折就極度消沉放棄嗎?我嘗試各種思想去改變,效果顯而易見未曾改變,停留在失敗的地平線上是痛苦的,無數的大人小人在其背後指點你的無用,身邊所有的人都用異類的眼神掃視你。他們拿身邊人與你進行無休止對比,讓你挫敗得一沓糊塗;這些的這些誰又能為你分享,沒有沒有誰為你在中間打抱不平。彷彿我一直在文字里抱怨,抱怨別人還是抱怨自己。人生正確的答案永遠要你自己去尋找,答案也許就在你心中;生活是一道腦筋急轉彎,不要用正常的思維模式去解答。

  翻看了以前寫的日誌,裡面紀錄了一些經歷感受,清晰誇大的抒寫風格和過於悲觀真情流露。

  自貢市旅遊職業高級中學高三:李東

您正在瀏覽: 職校外景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職校外景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