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校外實踐教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外實踐教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月十三日,這一天,我大老早的就起了床,為了參加校外實踐活動—去明思克航母世界學習,就快馬加鞭地趕到了學校。

  導遊說他姓林,於是我們就叫他林導。上了車。在車上,林導和我們一起唱了幾首歌曲,有《狼愛上羊》等。唱着唱着,我們大家有點累了,林導對着我們說:“同學們,離明斯克航母還有一段時間,如果大家累的話,可以休息一會”。霎時,校車沉入一片安靜。半個小時過去了,由於太悶,我根本睡不着,張開眼睛,已經到了梧桐山隧道了。剛進隧道,整個校車就變得火紅的,過了一會,我們就出了隧道了,我一直看着路邊的風景,真美! 

  一下車,我們並沒有看到明思克航母,只看到了一個大的廣場。來到明思克航母面前,頓時我感到驚訝不已,明思克航母比我腦海中想像的要大上幾十倍,林導告訴我們:這是前蘇聯製造的,它有幾千噸重,有二百多米長。!然後林導帶着我們來到4D影視排隊,輪到我們了……開始了!因為是立體的所以這些東西是會在我們身旁飛過的所以有點恐怖!原來是說明斯克航母世界的打仗的,能看上這種電影讓人不敢相信我們並沒有摘下眼鏡,看到幾隻只戰鬥機在我們眼前飛來我不禁躲來躲去。哇!太好看了!……進了魚雷發射廳,一個大的魚雷呈現在我們面前。魚雷看起來很舊,還有點生鏽,許多同學都和這個魚雷拍了合影,唯我沒拍,因為我沒帶照相機。中午了,我們就去吃飯了,飯一點都不好吃,菜只有一個雞腿,一些白菜籮卜。雞腿沒味道,白菜籮卜太難吃。為了填飽肚子,只能將就着吃。 

  參觀了許多地方,也該回學校了,林導馬上帶着我們前往停車場坐上車,雖然今天相沒照好、中午飯沒吃好,不過今天總算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校外實踐教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外實踐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