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屋后的竹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屋后的竹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屋後有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竹林是一幅彩色的畫,是一首抒情的詩,是一支動聽的歌。

  春天,竹林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野花,像星星,像眼睛在竹子的腳邊競相開放,微風吹過,花兒還不時輕吻翠竹的腳。火紅的"五角星",一朵、二朵、三朵、四朵……親昵地依偎在竹子的環抱里。整個竹林猶如鋪上了一層五彩的地毯。

  夏天,竹林的野花、小草長得更茂盛了,知了、小鳥都站在枝頭歡歌。一株株鞭筍躬着背在向鄉親們點頭哈腰。放學后,小夥伴們一個個像土八路一樣,“颼颼颼”地鑽進竹林,在竹林里挖筍、爬竿、盪鞦韆……別提有多開心了。

  秋天,許多樹葉都凋零了,而竹子卻依然蒼翠如故,在秋風、秋露里為勤勞的人們演奏着豐收之歌。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了,整個竹林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而冬筍正在這白雪世界里孕育着,翹首期盼新年的到來。

  啊!屋后的竹林,你是我童年的樂園,我永遠忘不了你—竹林!

您正在瀏覽: 我家屋后的竹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屋后的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