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您的愛,我不會遺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的愛,我不會遺忘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緩緩飄落的樹葉,在空中有節奏的起舞。微風吹過,掀起了些許的傷感。

  今年的重陽,沒有往日的興奮。因為伯伯的離去,帶給了我太大的震撼。深深地感到人的一生實在是太短暫。16個春秋,您一直伴隨在我身邊。然而,您我之間60年的年齡差異,曾經讓我對你產生了太大的怨恨。我討厭你總是用帶着泥土味的手遞給我東西吃,我討您把我所做的一切告訴爸爸媽媽,我討厭你對你說3,4遍的話你還沒聽清楚。總之,我討厭你。

  但是伯伯的離去,給我敲起了警鐘。我不該那樣對您。

  突然間,好害怕哪天你也會離我而去,好害怕以後沒有人在不厭煩地叫我起床,好害怕有天沒有人給我煮愛吃的地瓜粥。深深地感到,我的世界里不能沒有你。抬頭,仰望那方蒼穹。曾以為,心中藏有一個重洋,流出來的只有2顆清淚。我知道,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的對您。用蒼涼的手勢,在空中劃下一道不盡完美的弧,隱沒在緩慢的風聲之間。讓秋葉帶着我對你的思念,飄落到您的窗前。讓秋葉帶着我對您的呼喚,告訴您:“您的愛,我會加倍珍惜。您的愛,我不會遺忘。”

  武平一中高一:鍾琳瑛

您正在瀏覽: 您的愛,我不會遺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的愛,我不會遺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