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屋后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屋后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屋后的“世界”

 浙江省 嵊州市崇仁鎮廣利學校六(2)班 盧剡傑

  我家屋后是一片鬱鬱蔥蔥的竹林,這兒是動物們的樂園。

  你瞧,一隻老母雞正帶着一群小雞在竹林里覓食。老母雞用尖尖的嘴巴用力地開一塊小石頭,石底下頓時出現了密密麻麻的小螞蟻,仔細一瞧,原來小螞蟻正在“進攻”一條蚯蚓呢。螞蟻和蚯蚓已是兩敗俱傷,誰又會料到一群小雞會爭先恐後地跑上去?俗話說“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此話可不假呀。小雞們你搶我奪,一會兒跑到這,一會兒跑到那,不住地啄向螞蟻和蚯蚓,有兩隻小雞緊緊地咬住蚯蚓,誰也不放,真象在拔河。

  一陣風吹過,吹得竹葉“沙沙”作響。抬頭望去,一隻大黑蜘蛛在兩棵竹子中間來回晃 悠,它在編織天羅地網,等待小飛蟲自投羅網吧?果然不出它的所料,一隻蚊子飛了過來,被蛛絲給緊緊地粘住了,不管它怎麼掙扎,卻怎麼也掙脫不了蛛絲的束縛,蜘蛛不慌不忙地爬過來,想必是來品嘗它的美餐吧?

  哦,你還真別疏忽了竹梢上的鳥兒們,這群不甘寂寞的小傢伙,整天唧唧喳喳的,時而在林中飛來飛去,時而站在枝頭歌唱,偶爾還跳到地上東啄西找,真是樂此不疲!

一有空,我和小夥伴們也老往竹林鑽,捉迷藏,丟手帕,跳皮筋……

  竹林里時時傳出我們清脆的笑聲。

  指導教師:王冬萍

您正在瀏覽: 屋后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屋后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