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中的配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配角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知道的,最近這幾天,大家都在忙碌着自己的生活。不管是上班也好休息也罷,聰明的人總是能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的非常得當。

  當年我去一個地方,總是習慣性的把地圖發給自己的家人。這樣能夠讓他們知道我的坐標在哪裡,讓他們知道我和他們的距離有多遠。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細節方面的問題,可是如果真的在意,也會促進我們的關係。說不定在關鍵時刻,還能夠幫到自己。以前我總是看不起那些小小的細節,可是後來證明那樣的我的想法是錯誤的。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尋找新的起點,可是卻總是忽略了腳下。

  我們未必就需要在一個地方找到全部的終點,也沒有必要讓我們在這樣的場景之下,去看懂其他的人生又是如何度過。沒有人懂你沒有關係,反正在這個世界上,你能夠時時刻刻的懂得你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就足夠了。

  其他人對於你的生活來說都是配角。

  而我曾經在這樣的場景之中生存,也看到過那麼多人,其實都在不斷地接收消息,他們終於不再那樣忙碌,可是也突然領悟。

  原來那些從來都不是什麼真正的話題。

  如果真的能夠在一個地方固定生存,不管他們所面臨的問題有多麼尷尬,或許他們都會想方設法的去解決。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配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配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