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只是個配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只是個配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只是一個配角,不懂光明,只有黑暗。

  ——題記

  郭敬明喜歡以45*角看天空,我想他那樣即可以看見為藍的天空,也可以看見蒼茫的大地。而我卻只喜歡以0*角看地面,這樣,我看到的單純的就只有地面,沒有一絲雜戀。

  父母總是抱怨我為什麼不像別的孩子那樣出眾,永遠不是第一,卻連第二第三也相差甚遠。我無言,月夜深沉,孤燈奮進的那少年是誰。我不明白為生么明明有過努力卻總是無從得到回報,總是與目標相隔甚遠。在這崎嶇的山路上,我爬呀爬呀,未知何時方是盡頭,總恐是身未直而以亡與半道中了。我總是這樣一次又一次的欺騙安慰着自己。

  天空中下着淅瀝瀝的小雨,我不能做到未雨綢繆,因此,我只得緩緩的行走在飄絮的雨夜裡,想讓着純凈的聖水洗滌我內心的淡淡愁緒。又是一個0度角,我默默的低下頭。太白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沒有酒杯也沒有明月,只有昏暗的燈光,斜視着我的身體,無從浪漫,卻真切的看到了我暗淡的影子,我想他們是懂我的,我快樂,悲傷,孤獨,哀愁。他們卻從來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身邊,默默的陪伴在我身便替我分擔這一切。我無從感知,內心卻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不喜歡唯一的知己被踐踏在腳下,我總是遠離着人群,緊貼着牆壁,彷彿這樣我拿無言的朋友便會感到快樂。看着牆上的影子,我走一步他走一步,我沖他笑,他也沖我笑,只是看不真切罷了,有一個陪伴在自己身邊一路前行的知己,這樣很好。

  然而,路總是要走的,終於要近了中心廣場,我站在廣場的中心位置,無數的燈光將我照射,彷彿將我內心的隱私一亂無餘,我如殘夜一般被初升的太陽所融化,再也沒有沉重的包袱,與內心的負罪感將我緊緊的打壓,使我喘不過氣來,那唯一的知己早已裸露在地,只是不知何時又多了幾條慘淡的身影,而我宛如出水的荷花,被無數的嫩葉靜靜的襯托着,拚命的散發著我將近的余香。

  原來,正是影子以她那無聞的配角支撐起我整個單薄地身軀。

  終於明白,或許我此生不會是愛迪生那樣的天才,也不會是韓寒那樣的怪才,我只是一個庸才,一個與配角有關的中才,但是卻正是這麼些個不起眼的庸才支撐起一個世界。我想,我依舊會行使一個配角的責任,不在乎是一種怎樣的感受,但我真切的知曉永遠會有一些不起眼的東西支撐着我們。現在就讓我們這些子不起眼的配角支撐起整個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個配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只是個配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