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配角也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配角也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完了《哈利波特》全集,我竟覺得西弗勒斯.斯內普與阿不思.鄧不利多這兩位魔法學校的校長比哈利羅恩,赫敏更為偉大。 

  西弗勒斯·斯內普,他的形象可謂“一波三折”。在第一部中.斯內普的形象不太好,名聲也不好,在第三部中,他的形象壞得簡直可以同那個德拉科馬爾福相媲美,但在第四部——《火焰杯》中,斯內普的形象突然來了一個大轉變,轉了整180度。可不是嘛,一個原本與哈利·波特處處作對的“壞蛋”,竟是校長安排在伏地魔-——湯姆·里德爾身邊的間諜!可誰又能料到,他是一個“雙面間諜”,在第六部中,他親手殺了阿不思·鄧不利多! 

  但斯內普並不是這麼的壞,在第七部——《哈利波特與死完亡聖器》中,作者j·k·羅琳告訴了我事情的真相: 

  斯內普是一個一直在背後保護哈利的人,他一直深愛着哈利的母親——莉莉,從伏地魔開始追捕莉莉·伊萬斯與哈利波特開始,他就是鄧不利多的人了,多年來,他一直在暗中保護着哈利…… 

  提到斯內普,我們就不能不說一說阿不思·鄧不利多。他,一位出色的魔法師,他的智慧無與倫比,半月形的眼鏡後面是一雙銳利的藍眼睛。鄧不利多確實是一位了不起的幕後操作者。他可以猜出伏地魔的動機,可以設計並創造美妙的熄燈器,可以……最令我不可思議的是,他竟能很從容地面對死亡! 

  死神的征服者——阿不思·鄧不利多,他正如哈利所說的:“您是一位最好的老師。”是的,對任何人而言,他都是一位最好的老師,包括伏地魔,只不過,這位自稱為“黑魔王”的人沒有用心領會罷了。 

  讀了《哈利波特》,在欣賞主角哈利的勇氣,在讚歎作者羅琳的文采之時,我認為你不妨把你自己“溶”入書中,細細地去品味每一個小小的細節,慢慢地感受每一個人物的性格,這時,自會發現——其實,配角也精彩。

您正在瀏覽: 配角也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配角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