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流年的塵煙散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流年的塵煙散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星期五,回家后又捧起了自己愛不釋手的一本書籍。裡面的每一個故事都讓我沉醉其中。

  看了些許故事,我的目光最終停留在了一篇題名很美的故事上——《當流年的塵煙散盡》。

  《當流年的塵煙散盡》主要一個人從小到大的故事,當他老年時再次回顧那些不值一提的“小事”時,才發現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如此之重要。因為人已經老了,歲月不會再回去,因此在他最後的日子裡,他把那些人都珍藏在了心中。

  生命中有多少當時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隨着時間的推移,已經變得那麼重要,那麼關鍵了,甚至舉足輕重,影響我們的命運了。而歲月風塵深處的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卻早已被我們疏忽了、淡忘了。

  在這些疲憊的腳印中,不知道有多少親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給予了我們關心與幫助,而我們走的太匆忙,或許還未曾對他們說過聲謝。

  所以當流年的塵煙散盡時,請讓我們懷顆感恩之心;當流年的塵煙還未散盡時,讓我們對幫助我們的人說聲恩、道聲謝吧!

  湖南懷化麻陽縣富洲學校初二:滿欣玲

您正在瀏覽: 當流年的塵煙散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流年的塵煙散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