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故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小生活在農村,所以我覺得農村生活別有韻味!

  我的故鄉坐落在一片丘陵地帶,不算貧窮但也不能算是什麼富裕。這裡沒有城市中喧嚷的吵聲,也沒有汽車尾氣和工廠廢氣的污染,這裡是一片山青水秀的氣氛。

  儘管說故鄉中的居民沒有多少的財富,但是人們生活的都很快樂,沒有工作的壓力,一切都是那樣的無憂無慮,那樣的快活。

  一到了夏季的晚上,工作完了的人民都會丟下手中的農作工具,三五成群的坐在大葉楊下,呼吸的新鮮的空氣,聽着遠處傳來的鳥鳴聲,聽着樹們被風吹動的聲音,聽着遠處他們的孩子和他們的小夥伴們追趕跳跳傳來的歡聲笑語,手裡摸着已經被自己的體溫感染了的撲克牌,這會使他們無比的欣慰,這是他們一天中最快樂的一天!

  儘管這些對於那些城市人家來說微不足道的,但中國的農村是不能和城市相提並論的,中國的農村很窮,但農民們沒有認命,他們覺得他們能把農村建設的和城市一樣好,於是他們開始奮鬥,艱苦的奮鬥,奮鬥了幾十年獲得了今天的成果,獲得了今天的成果,這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

  也正是他們的艱苦樸素的精神,是的我的故鄉富裕了起來:摩天大樓參天而起,工廠、公司也都從無到有陸續發展起來,往日的茅草房早已消失,換成了今天歡暢明亮的居民樓,家家戶戶擁有了自己的小轎車,家用電器也齊備了,人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憑藉著這種精神,我相信我的故鄉一定會發展得更好!

  榮成六中高一:閆思宇

您正在瀏覽: 故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