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逝水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逝水流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習慣暗黑的夜。讓它濃重的墨色將我裹住,雖然很累,但很安心。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得到,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生活得像誰誰誰那樣快樂。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生活。

  可是當我在夜的目光中漸漸長大的時候,我發現我再也走不出它的圈。圈住了我,圈住了所有我可以得到的光明。那不是誰的錯。只是命運弄錯了劇情,故事才得以發展。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為什麼每個人都有靈魂,那才是人們所能擁有的最純潔的東西吧。它是虛幻的,但卻又那麼飄離不定,它沒有固定的形狀,可是,它卻可以在一剎那間灰飛煙滅,卻可以在你一不經意間就吞噬掉一切,你的肉體,你的思想,然後腐敗。我不是那樣的人,我想。我的孤獨只是為了保護我的靈魂吧。我沒有她們美麗,也沒有她們討人喜歡。可我是堅強的,我有一個純凈的靈魂,至少。

  喜歡看韓寒的文字,漂亮,洒脫,飄逸。在每一個墨黑的夜伴我入睡。他說,天才不是全才。可我們還不是為了中考那場浩大的戰爭仍努力着。為了考上一個好高中,而不管自己喜歡與否。這是我們的責任吧,我們必須在這種種題海中熬過。於是我也開始習慣。從某個時間開始,我發現我能夠用我的直覺判斷事物的準確性時,我開始用雙手在黑色鍵盤上敲打那些或多或少並不是我們這一代人應有的文字。我想我老了,可是14歲的年齡啊,為什麼,為什麼啊。甚至連大的世面都未曾見過,可是我卻老了。這是我一直都感到悲哀的。

  可是當我站在某個點上回頭時,眼淚就掉下來了。那時我是那樣的快樂,天天都有陽光從指縫瀉出,天天都有風鈴響徹耳邊,天天都有笑臉等着我。可是,可是,可是,一切都變了,四周的景物都被拉長了,變得好陌生,陌生得連我是誰都不知道了。於是,我要學會一個人忍受耳邊的所有閑言雜語,我要學會一個人克服所有的困難,於是,我開始可以習慣。習慣自己一個人騎車,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在燈下讀韓寒。於是,我開始長大。

  孤已將我重重圍住,我再也逃不出了,於是我開始選擇逃避,於是我開始選擇放棄。於是我就14歲了,於是我就再也看不見陽光,再也聽不見風鈴,再也逃不了。於是,我14年的光陰便如此逝去。

  於是,我就老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逝水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逝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