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流星劃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流星劃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和她,認識在那個流花的年代;他和她,離別於那個似水的年代。

  “煜哥哥,你帶我去玩”她抬起迷人的小眼對他說。

  “你想去哪玩啊?”他的側臉映襯着陽光微笑着說。

  “你到我去醫院,我想找浩浩玩。行么?”她笑着說,心裡想着那個陪她玩了五年的他,笑嘻嘻的。

  “好,我去騎車”

  來到了醫院,她直奔進一間病房,“浩浩!我來看你了!”房間瀰漫著罌粟花的香味,映襯着陽光那幾朵紫色的小花散發著誘人的光芒。

  當他看見她的時候,笑了,似乎連窗外的陽光都遜了色,只有見到她他才會笑得如此燦爛。愛情的力量是多麼的偉大呀!蒼白的臉上能有如此的燦爛的笑容。

  但是,但他看見在她身後的他時,那笑容就戛然而止了,臉色沉了下來,又一次他的心涼了。雖然不知道涼了多少次了。“浩浩,你今天感覺怎麼樣了?”“挺好”。

  這就是他的命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每天都躺在這張病床上,看着時間被他一張張撕去。散落一地。他知道他的時間不多了,所以他決定告訴她一切的一切。

  有一個春秋過去了。

  “煜,我知道我對不起他,但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但現在是不是已經晚了。一切都結束了。”她看着面前的照片說。

  “你知道么?他給我說過‘如果我不能再這樣對着她笑了,那麼請你一定要好好愛她’。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切,你就是他的一切,但卻要我這一個‘外人’來照顧你”他面如白紙的說。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這樣至少我能夠陪他最後一個春秋!你為什麼不!?”她猛烈的搖着他。眼淚蔓延在整張張臉上,艷麗的妝容也毫不猶豫的花了。

  一年前她去了巴黎,在那學了一年的表演,可回來時卻只能站在他的墓前,看着他燦爛的笑臉。“浩,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如果你說我一定不會去巴黎!為什麼你不說?”她跪在他的墓前。

  紫色罌粟花滿天飛舞着,“死亡之戀”映着他的墓碑和她顫抖的身體。一幅唯美的畫面。

  當流星劃過,我們許下一個願望,要在一起永不分離,你怎麼忘記了?浩,來生我們還能見面么?

  鄭州市豫翔實驗中學初二 魏珂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當流星劃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流星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