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桃樹下的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樹下的你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天,是陰的;我的心,卻是冷的;風狠命的拍打着窗戶,似乎在向我哭訴,窗外的桃花也低下了高貴的臉臉,散落了一地,似乎是不想見到什麼……

  雙手死死地摁着遙控器,雙眼空空的看着電視,就算音量已經調到最大,聲音像要衝破耳膜,掀開屋頂一樣,我的世界卻扔是死一般的寂靜,耳中只有門外磨刀的聲音,呲——呲——呲——每一聲都是格外的刺耳,每一聲都那麼的致命,像一柄重鎚一下下敲擊我那顆破碎的心……身子早已止不住顫抖,可為什麼怎麼也無法把淚流?

  突然,磨刀聲。沒了,隨之戛然而止的是我的心跳,我痛苦的閉上眼睛,迫使自己什麼也別想,什麼也別去想,但是,我真的好怕……好怕錯過什麼,雙手的關節處已經發青,身子也愈發抖得厲害,心似乎還是沒有在跳動。“啊嗚!嗷!嗷!嗷!”我的心猛的又活了過來,一下子卡在了嗓子眼又猛的丟入了萬丈深淵,我知道,我的心是因為他兒跳動……

  我一把扔開遙控器,不顧媽媽關心的眼神和攔阻衝出大門,只見一根孤鏈子零零的掛在樹上,地上一灘鮮血,還有就是一條鮮血凝結的路,一直消失在轉角,我憤怒的瞪了一眼拿着屠刀的父親,便趕緊順着血路追過去,不知道跑了多遠,“路”沒了,我蹣跚的走向路的盡頭,看到了我最不想看見的一面,阿獃倒在血泊之中,他的肚子在快速的上下起伏,似乎想再吸進一口氣,然而這一切都是徒勞,因為在脖子處一道深深的口子猙獰的張着大嘴,已經沒有多少血在流了,也沒有多少血可以流了!他的眼睛死死地望着前面的路,裡面流露出無限的的不甘和悲哀。我跪倒在阿獃身前一遍又一遍的撫摸他的肚子,想讓他好受點,我好想好想把他緊緊地抱在自己的懷裡,像以往一樣……可我不敢,我怕這會讓他加速離開我,所以我只能輕輕地撫摸着,眼淚最終模糊了視線,心底傳來了一種窒息的痛,彷彿呼吸都是困難,良久,也不知道摸了多少遍,阿獃突然艱難的動了起來,似乎是想站起來,這一舉動弄的我不知所措,可他還是未能站起來,然後他慢慢的把頭扭向我,深深的望着我,艱難的昂起頭,輕輕地舔着我的手,一遍有一遍,似乎在舔着我那顆滴血的心,而我只能抽噎着一遍又一邊的撫摸他的頭,嘴裡不斷喃喃着“對不起”……阿獃的肚子不再起伏,我知道,他走了,永遠的走了,我終於哭了,那是憋屈已久的淚,那是還來不及宣洩的淚,我不顧一切的把他的頭抱入自己的懷中,摸着他的臉,擦着臉面的血污,嚎啕大哭,回憶我和他的一切的一切……

  阿獃,我家的小狗,我清楚地記得,當他剛來我家的時候,他因為害怕而躲進柜子底下卻又因為好奇伸出他那焊頭憨腦的小腦袋,打量着一切,所以我叫他阿獃,阿獃,我的好友,多少個夜晚我偷偷地把他抱進被窩裡和他一起甜甜的睡;又有多少的苦水我向他一遍遍的傾訴;又有多少次悄悄地把好吃的與他分享。他陪我上學放學,我和他嬉戲玩耍;當我寫作業時,他總靜靜地守候在一旁;當他感到無聊時,我又總會找他玩屬於我倆的遊戲……可是這一切都不會再發生了,因為阿獃他死了,被我的懦弱給害死了……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沒有向父親反抗的勇氣,我恨,我恨,恨自己。

  天,開始下起了小雨,劃過我的臉,落在了地上,和血一起消融。……

  我被趕來的父母拉回了家,在我竭力要求下,獨自一人將啊呆埋在了窗外的桃樹下,我希望他可以在那裡長眠……望着散落一地的桃花,我的心很凄涼,腦海中只有阿獃那最後難以言說的眼神,我知道,他是在原諒我,原諒我的軟弱,他用垂死的生命,諒解的眼神,以及溫暖的舌頭試着去安撫着我那顆不安的心。

  後來,父母為了彌補我又抱來了一條小狗,我把他放了,既然沒有能力保護,又幹嘛去守護?

  如今,桃花依舊盛開,卻以物是人非,剩下的只有我那顆冰冷的心和桃樹下的你。

  三中高一:1124363767

您正在瀏覽: 桃樹下的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樹下的你 暫無評論